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6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AMD   处理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AMD第三代线程撕裂者或将11月7日发布

VCZ的最新爆料,AMD将在11月7日发布三代锐龙线程撕裂者处理器。目前AMD的Fan Store也进入了维护状态,大概率将会在7号上线新产品了。

消息称,AMD首波将带来三款SKU,分别是24核的3960X、36核的3970X和64核的3990X,此外,合作伙伴还有适配新处理器的TRX40主板发布。由于TRX40依然是TR4接口,和X399保持一致,所以如果不介意损失PCIe 4.0,三代撕裂者理论上能够在X399上运行。

此外,最近AMD CEO苏姿丰表示,2020年初,我们将看到AMD的下一代移动产品,7nm的笔记本处理器,这将是非常强大的产品。同时她还确认,Zen 3架构正在按计划推进,也会在2020年和大家见面,而且有大量的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