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机锋网   手机   移动电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45W双向快充 电友联合机锋网发布新品移动电源

11月6日,ELECJET电友电子与机锋网在北京联合主办了电友A5媒体沟通会,并且正式发布了电友P20以及电友Apollo A5两款移动电源产品。电友电子CEO林伟佳与机锋网副总裁张昊共同出席了活动。

移动电源已经成为了现代人不可或缺的设备之一了,而随着5G以及越来越多的应用出现,手机的耗电量越来越大,电量捉襟见肘,高水平的移动电源成为消费者的刚需。而电友电子已经专注“电量需求”整整 11 年,已经获得 10 项快充专利,是国内充电领域技术实力最强大的公司之一。

日前发布的两款移动电源就是电友推出的,集安全,快充等特点于一身的产品。电友 P20 采用了亲肤质感外壳设计,具有 20000mAh 超大容量,最高支持 45W PD 快充。这就意味着,我们出差的时候,电友 P20可以为手机,平板,Switch,甚至笔记本电脑供电,功能十分强大。同时这也是一款支持双向快充的移动电源,自主开发的快充管理核心算法,独家功率芯片E3025A以及独家定制的PJetS03升降压芯片,保障了快速充电速率。

值得一提的是,电友P20还支持三星Note 10+的45W快速充电,30分钟就可以充满76%。

此外电友还发布了电友A5移动电源,这是 JetSafe 技术与石墨烯复合材料快充电芯相结合打造的移动电源,5000mAh的容量,65W快充,只需要18分钟就能充满移动电源,随时能够为手机充电。

电友电子与机锋网进行了签约仪式,电友电子授权旗下第三代Apollo产品A5在机锋网全网独家首发。11月11日0点,电友P20正式开售,售价269元,机锋APP用户还可以再额外享受30元返现。而电友A5则是预计将会在12月开售。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