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双11   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   元祖高达   65W超级闪充   90Hz高刷新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90Hz高刷新率+高达40周年定制 这款手机让双11的男生也心动

一到零点,双11战争的终极狂欢就将正式开始了,女生们自不必多说,多半已经在购物车里准备好了从零食到生活用品再到化妆品的全面购物清单,而在男生之中,守着双11准备剁手心动电子数码产品的相信也不在少数,那有着超多福利等着你们的OPPO就绝对不容错过了。

OPPO新品当中最亮眼的当数Reno Ace,它具备绝对强悍的性能,骁龙855 Plus +UFS 3.0高速闪存的组合提供了最强劲的性能保证,Reno Ace还配备了一块90Hz高刷新电竞屏,畅快淋漓的视觉体验与立体声双扬声器的听觉体验相搭配,再加上冰碳恒冷散热系统和多级振感线性马达的加持,保证了用户的最佳游戏体验。

不仅要玩得畅快,同样要玩得持久。Reno Ace所采用的65W SuperVooc 2.0超级闪充,能在30分钟之内充满一部4000mAh的Reno Ace,充电5分钟就能开黑2小时,让用户能够体验到有别于以往的全新手机续航体验。

除了产品本身出色以外,Reno Ace这次还为大家在双11准备了一个大惊喜——Reno Ace高达40周年定制版,无论年龄大小,只要你曾经也有过热血的机甲梦,那么这款产品都是你无法抗拒的。

高达40周年定制版基于Reno Ace手机和RX-78-2高达元祖机型打造,外观设计充满了定制元素,相信能够唤醒每一个高达迷的美好回忆。作为高达40周年纪念产品,新机将于11月11日0点正式开售,售价3599元,限量3万台,心动的同学可以抓紧定闹钟准备好拼手速了。

外观方面,Reno Ace高达定制版采用了银灰点缀蓝红的机甲经典配色,银灰色类金属质感的屋面玻璃机身,配合黄光蚀刻渗线的装甲纹理,与你记忆中的机甲完美重合,摄像头侧边还丝印了地球联邦宇宙军番号,情怀满满。而在手机背面底部,RX-78-2高达头像则是向经典的最诚挚致敬了。

不仅产品本身走心,在外包装上OPPO同样是诚意满满。Reno Ace高达定制版的外包装上最显眼的就是RX-78-2高达3D烫金头像,随着包装的逐步揭开,还有高达40周年纪念勋章、RX M-Sh-008/S-01025盾牌造型硅胶保护壳等惊喜等待你的签收,甚至充电适配器和数据线采用的都是与保护壳相呼应的红黄撞色设计,可以说开箱本身就是对热血情怀的再一次唤醒。

当然手速不够怕抢不到高达定制版的高达迷也不用担心,OPPO游戏手柄独角兽高达定制版和OPPO无线降噪耳机报丧女妖版在11.11也带来福利来袭,Reno Ace和K5等多款产品更是有着最高直降300的超值优惠,这个双11,OPPO是打定了主意要让你们满意而归。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