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双11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首战双11成绩亮眼 全平台销量超越618仅用61分钟

2019年11月11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首次参加了“双11”活动,并以旗下首款旗舰realme X2 Pro为首,组成“四摄超能联盟”,凭借“敢越级”品牌理念和超强产品力,开启了“全程高能”促销活动,获得了消费者们的热情追捧。

在 “双11”正式开启后,realme官网销量在双11仅开始58秒时就超过了今年618的全天销量。在活动开始7分钟后,天猫平台的销量也超过了618全天;而苏宁易购销量超618全天仅用了19分钟,而全平台销量超越618全天仅用时61分钟,创下了属于realme的新纪录。

超能联盟 性能出众

据悉,由搭载6400万变焦四摄的realme X2 Pro、搭载6400万“鹰眼”四摄的realme X2和搭载4800万四摄的“迅猛龙”realme Q所组成的“四摄超能联盟”,拥有同价位产品的“天花板”配置, 可以轻松展现越级水准,为我们带来令人惊喜的使用体验。


4800万四摄“迅猛龙”realme Q


6400万“鹰眼”四摄realme X2

除了顶级的拍照体验之外,“四摄超能联盟”中的三款产品还有着卓越的性能表现。realme Q凭借高通骁龙712处理器和20W VOOC闪充3.0,为入门级用户带来越级的中端产品体验。而爆款产品realme X2则搭载了高通骁龙730G次旗舰处理器、30W VOOC闪充4.0和0.36s疾速屏幕指纹,可以轻松满足年轻用户对于性能的追求。


超能武士 · 疾速到芯”realme X2 Pro

作为realme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可谓集万般宠爱于一身,它不仅搭载了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与最高12GB RAM+256GB ROM的大运存大存储组合,还拥有6400万变焦四摄、50W Super VOOC超级闪充和90Hz流体屏等诸多顶级配置,硬件配置非常豪华。

全力出击 销量亮眼

价格方面,realme同样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其中,realme X2 Pro 6GB+64GB、8GB+128GB、8GB+256GB和12GB+256GB四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2699元、2899元、3099元和3299元(目前立减100元,到手价分别为2599元、2799元、2999元和3199元,11月11日购机限时12期免息)。


realme X2 Pro大师版:“水泥”

与此同时,由国际工业设计巨匠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的realme X2 Pro大师版“水泥”(基于realme X2 Pro 12GB+256GB版本)也已经正式开售,售价为3299元。双11期间立减100元,到手价为3199元。此外,11月11日购机还可享受限时12期免息与购机赠送realme原耳耳机等优惠。而realme Q和realme X2部分版本同样享有双11当日限时立减优惠,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