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2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高性能   OPPO Reno Ac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玩游戏就要旗舰性能 市售高性能手机推荐

如今随着手机软件对手机要求越来越高,尤其是手机游戏火热起来之后,手机成为了游戏的主战场,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就更加需要高性能的手机。高性能的手机在玩游戏的时候能够发挥更高的性能,玩起来也会更加畅快。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变现出色的手机产品。

OPPO Reno Ace

OPPO今年刚刚发布的OPPO Reno Ace就是一款性能卓越的旗舰配置手机,它搭载了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256GB存储,还有UFS3.0高速闪存,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和大小游戏需求。此外,OPPO Reno Ace还有90Hz电竞屏,游戏体验出色。

这块90Hz的屏幕,是6.5英寸水滴屏,支持P3色域,这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来说,这块屏幕拥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色彩还原准确,显示非常清晰。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全方位的出色游戏体验。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Redmi K20 Pro 尊享版

Redmi K20 Pro 尊享版也是Redmi近日发布的一款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与最高12GB+512GB大容量存储组合的性价比旗舰手机。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与一颗寿命可达30万次的升降式前置摄像头,Redmi K20 Pro 尊享版的屏占比也达到了惊人的91.1%。

硬件上,Redmi K20 Pro 尊享版搭载了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55 Plus。与上代相比,它的CPU最高主频提升到了2.96GHz,GPU的频率也打到了675MHz,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15%,无论是大型单机还是网络游戏都可以轻松胜任。此外,Redmi K20 Pro 尊享版还拥有最高12GB+512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可以轻松胜任应用多开与大文件存储等多种任务。

iQOO Neo 855版

iQOO Neo 855版也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支持类DC调光技术,搭载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上代产品相比,它的解锁速度提升了10%。

硬件上,iQOO Neo 855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与UFS 3.0高速闪存,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听歌追剧,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全系标配了Monster模式与10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在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有效避免手机过热的情况。

魅族16T

最近魅族推出了“年轻人也能买得起”的大屏娱乐旗舰”——魅族16T,搭载了基于7nm工艺制造的的骁龙855移动平台,与前代的骁龙845相比,它的综合性能有了大幅度提升。此外,魅族16T还全系标配了UFS 3.0高速闪存,与之前的  UFS 2.1相比,它的读写速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这在玩游戏的时候会有更好的表现。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2232*1080的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这块屏幕的最高亮度为600nit,可以让你即使身处强光环境也能获得清晰的显示效果。大屏,大电池,高性能,让魅族16T成为一款非常适合玩游戏的手机。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