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2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双十一   主动降噪耳机   固态硬盘SSD   智能床头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双11过完还想买买买?这些提升幸福感的数码产品值得考虑

虽然双十一的尾巴都要过去了,但节日只是一个剁手的理由,相信还有很多同学依然有些意犹未尽,想要趁着部分商家返场的时间再狂欢一把,那么以下这些数码产品就可以了解一下了,它们之中有的可能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但利用起来,同样能让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到幸福。

还你一方安静世界——主动降噪耳机

推荐无线降噪耳机的理由有二,其一是现在的中高端智能机之中还带3.5mm音频接口的已经越来越少,无线蓝牙耳机有不小的必要性,其二则是好的降噪效果真的能让你在很多时候拥有自己的一方小世界,是一种用上了就退不回去的体验。

Bose 700

其实这里Sony和Bose都是不错的选择,Sony音质优秀而Bose的舒适度及降噪也是得到广泛承认的,推荐WH-1000XM3更主要是因为小编本身就是其用户,在长期的使用之后对其表现更熟悉一些,再加上现在京东全球购的大优惠,确实是个不错的入手时机。

Sony WH-1000XM3

WH-1000XM3中加入了新的HD降噪处理器QN1,有着相比前代提升巨大的降噪表现,支持LDAC蓝牙传输协议,能保证更好的音质传输质量,带来更好的听音感受,续航方面也有不少提升,开启降噪之后续航依旧长达30小时,快充10分钟就能连续播放约5小时,体验良好。

缩短你的每一次等待——固态硬盘

普通机械硬盘的内部由一张(或多张)光碟构成,其上有着庞大数量的单元格来存储数据,我们在读取或者写入数据的时候,首先需要光盘转到对应的位置,然后探头才能开始读写,所以我们能看到机械硬盘的速度与其内部光盘的转速是直接成正比的,但考虑到硬盘的发热量、体积、噪声等原因,转速受到的限制是很大的,所以机械硬盘的读写速度自然也就同样被限制了。

三星 970 EVO Plus(TLC)

固态硬盘SSD则不太相同,其存储介质为闪存颗粒,可以通过电信号来进行信息传递、寻址、读写数据等操作,从理论上就比机械硬盘迅捷了很多。暂且放下接口、主控、支持协议和SSD容量等因素不谈,日常使用方面,寿命可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毕竟内存颗粒的擦写次数本身是有限的。目前主流有SLC、MLC、TLC、QLC等颗粒固态硬盘,因为不同的颗粒利用方式,这四者的寿命逐渐递减,但相应的,同容量的成本和售价也同样逐渐下降。

Intel 660P(QLC)

最贵的SLC现在日常消费领域已经基本见不到了,综合价格与寿命来看,MLC和TLC固态受推荐程度相对要高一些,QLC虽然擦写次数更少一些,但胜在便宜,大容量对寿命有着明显的弥补,TB级以上其实同样可靠,当个仓库盘也很香,大家还是应该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各个品牌之间的选择也是同理。

温暖被窝的守护者——智能床头灯

晚上躺在被窝里静静等待睡意来袭,最痛苦的事情除了突然想起要上厕所,可能就数突然想起灯还没关了,这时候要起来关灯的话,好不容易捂暖和的被子和调整好的枕头可就白费了,而且关完灯之后还需要抹黑回到被窝,想想就是满满的不情愿。

Yeelight星辰LED智能床头灯

但是有了智能床头灯之后这样的难题就迎刃而解了,躺在被窝里拿起手机打开APP就能进行控制,别说开灯关灯了,灯光的亮度通常都可以细腻调节,功能更丰富一些的型号,色温也是可以调节的,晚上睡觉前想要氛围温暖一点,那么偏暖色光可能就更合你意了。

米家床头灯2

如果家中还有智能音箱类产品的话,那么控制灯光就更是动动嘴的事了,睡觉之前让智能音箱给你道一句晚安,再关闭你的智能床头灯,让科技仿佛也更温暖了起来。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