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3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30 5G   更快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更快更劲爆 华为Mate30 5G引领5G狂潮

随着5G商用牌照的发放与5G网络的铺设,国内的5G技术也在不断成熟。在这种大环境下,很多手机厂商都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这其中就包括华为的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相比,华为Mate30系列5G版有着同类产品所无法企及的绝对优势,为我们带来了新一轮5G狂潮。根据京东发布的11.11通讯终极战报显示,华为Mate30系列5G版成为5G智能手机的最大赢家!在6000+档位的手机中,华为Mate30 Pro 5G力压仅仅支持4G的iPhone11系列,位列第一。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什么能取得如此傲人的战绩?显然这与其领先的5G性能紧密相关。与业界采用的4G SoC外挂5G基带的解决方案不同,麒麟990 5G采用业界最先进的7nm+ EUV工艺制程,首次实现了集成式5G SoC,性能更高,功耗更低,并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及5G+4G双卡双待,可以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与不同组网方式下的通信需求,让用户持续享受5G所带来的畅爽体验。华为Mate30 Pro 5G还是全球信号更好的5G手机,拥有多达21根天线,其中有14根天线支持5G连接,保证稳定的5G网络联接。

难怪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开售之后还获得来自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用户们在收到手机后纷纷表示“麒麟990 5G速度杠杠的,操作一段时间以后感觉速度还是很快的”、“准备换5G套餐了”。从消费者对它的评价可以看出, 华为Mate30系列5G版解决了消费者的多方面需求,成为了他们的5G购机首选。

当然,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外观、续航等方面同样惊艳。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30 5G 搭载4200mAh、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4500mAh的大电池设计,消费者在5G应用场景下的续航体验也能得到有力保障。在设计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以超前的显示技术开创88°超曲面环幕屏之先河,环幕屏超越二维平面、越过两侧中框,带来立体化的视觉冲击。正如如下图这位用户所评价的:“外观漂亮,设计新颖运行速度满足我的个人使用要求。续航能力可以的,我的手机使用率还是很高的,早晨7:00开机一直使用到22:39还余29%的电量”。

正是凭借5G、外观、续航等多方面的表现,华为Mate30系列5G版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目前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正在线上线下火爆销售中。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