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8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预约   荣耀无线充电   麒麟990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5G新标杆来袭 荣耀V30系列11月18日开启全渠道预约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18日消息    荣耀手机官方正式宣布,今日00:00开始开启了新品荣耀V30系列的全渠道预约,想要第一时间尝鲜这款5G新标杆的同学,前往各大电商平台或者荣耀的全国线下门店都能抢鲜预约,心动的话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下·

荣耀V30系列的Slogan是「5G标杆 不止于快」,看来除了麒麟990 5G芯片所带来的完整5G体验之外,荣耀V30系列还给我们准备了更多的惊喜,此前已经有所曝光的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相信就是其中的一大亮点,会为用户带来软硬件结合更好的多摄体验。

在预约页面上还有一个小彩蛋,那就是荣耀无线充电器目前也一同开启了预约,明显是在暗示荣耀V30将会支持无线充电,这同样是对用户体验的进一步完善。

同时,现在预约荣耀V30系列还有众多福利等你来领,不仅有豪华大礼包和配件优惠券可以免费领取,还能够抽取三亚的往返机票,甚至换新的同学也可以享受以旧换新的加价补贴,帮助你更无压力升级到5G体验。

11月26日,荣耀V30系列即将正式登场,SA&NSA双模5G组网的支持将会为大家拥抱5G提供最可靠的基础,大家对于5G的预期也会逐步变成现实体验,不知道你对5G时代又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