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19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   手机   套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5G手机的正确打开方式 4G套餐也能享受高速率

随着5G套餐资费的公布,也标志着5G正式来到了我们身边。不过在4G时代,互联网套餐都比较便宜,大多数人可能一个月的花费也用不了50块,那么5G套餐128元起步的价格就比较贵了。这也是阻碍大家选择5G套餐的一个主要原因。

不过,最近有网友询问,用5G手机使用4G套餐可以用5G网络吗,随后联通的工作人员回应,是可以的,联通用户若使用的是4G套餐,持有5G手机,在5G网络覆盖下,也可以使用5G网络,沿用4G签约速率,即下行速率300Mbps,上行速率75Mbps。这比我们目前使用的4G网络还是快了不少的,尤其是目前5G网络使用的用户并不多,能够有比较好的体验。

这简直是5G手机的正确打开方式,我们购买了5G手机之后,不办5G套餐也可以使用5G网络了。相信随着5G网络的逐渐成熟,套餐资费会逐渐亲民一些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