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0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5G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OPPO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公布,将搭载全新ColorOS 7

2019年11月20日,OPPO在北京举行ColorOS 7发布会,正式发布主打“轻快无边界”的ColorOS 7。全新ColorOS 7以“轻”为核心构建了无边界设计 2.0,在UI、交互、动画、声效等方面进行优化,围绕“快”阐述了ColorOS 7在畅快使用、高效体验上所做的创新功能。此外,ColorOS 7还公布了26款OPPO机型的适配计划,OPPO将于12月发布的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将成为首个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

在视觉方面,ColorOS 7降低了整个系统界面的饱和度,进一步扩张留白区域,系统图标的形状也进一步简化和抽象,利用简约的设计带给用户更轻的视觉观感。交互方面,ColorOS 7采用更友好简单的交互方式:将系统应用的设置入口统一固定于右上角,大幅降低用户学习成本。同时,全新的“半屏交互”体验、无边界声觉系统、“全天候暗色模式”、图标icon的分层绘制等,也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在用户体验方面,针对多应用切换和零碎时间再利用,ColorOS 7新增“闪回键”功能,当在游戏中等待复活或跳伞、百度地图中步行骑行导航或者用滴滴打车等待接驾时,用户可以安心处理其他事项 —— APP在对应场景回到桌面后会自动缩小成“闪回键”,悬浮在屏幕最上层。在影像创造力方面,ColorOS 7进一步深度优化人像美颜功能,同时新增极夜模式,尽享高级的影音体验。

2019年是5G商用元年,OPPO一直致力于提前布局5G研发、参与5G标准制定和软硬件搭建。在ColorOS 7发布会上,OPPO还宣布即将于12月发布双模5G手机 Reno3系列,而这也将是首个搭载 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OPPO Reno3系列作为承载OPPO产品创造力的Reno系列第三代产品,在Reno一代的变焦拍照影像及Reno2的视频手机影像探索的基础上,面向5G时代,全面升级手机产品的使用体验,进一步探索更加丰富实用的5G手机应用场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