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0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30系列5G版   换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5G覆盖速度超乎想象 华为Mate30系列5G版引领5G换机狂潮

随着5G部署提速,全国已经有超过50个城市覆盖5G网络,近期,三大运营商正式推出5G套餐,也意味着5G大规模商用正式开启。对于近期有购机需求的朋友来说,现在入手4G手机显然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在5G已成大势的背景下,4G手机被淘汰只是早晚的事,所以购买一款5G手机便成为了他们的不二之选。

在消费者的这种共识下,手机市场迎来了新一轮5G换机狂潮。而作为华为推出的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也凭借强悍的5G性能受到了消费者的关注。在京东发布的双十一战报中,华为Mate30 Pro 5G高居6000+元档位单品销量榜单第一名,成为首款5G爆品。

同时,第一批购买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用户,也通过评论分享了自己的使用体验。从他们的评论来看,“5G实在是太快了”、“续航真的好”、“无线充电比iPhone的有线充电还快”、“分屏体验很棒”、“相机非常优秀”、“信号真棒”等正面评价成为这款手机的关键词。由此可见,凭借强悍的硬件实力以及良好的使用体验,华为Mate30系列5G版收获了来自用户的一致好评,被视为5G换机首选。

最重要的是,根据三大运营商的规划,SA是未来5G的发展方向。华为Mate30系列5G版搭载麒麟990 5G,率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带来更具领先优势的5G体验。因此,从长远来看,支持5G双模全网通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才能充分应对用户在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通信能力的要求,是真正一步到位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在购买5G手机之后,很多用户发现在拥有5G手机+5G信号的情况下,即使不办理5G套餐也可以沿用4G套餐的计费规则与签约速率(300Mbps)使用5G网络。而在目前的情况下,大部分人家里的WiFi网速都无法达到300Mbps。因此,使用腾讯王卡等互联网套餐的用户购买5G手机无疑是非常划算的,这样你就可以在保持较低资费的同时,享受高速5G网络所带来的畅快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运营商也为我们带来了更多尝鲜5G的福利。在中国联通的网上营业厅,现在购买华为Mate30系列5G版可以享受400元的换机补贴。而在中国电信营业厅,办理不同的5G套餐,选购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有不同的限时优惠,优惠力度最高可达1750元。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