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8 Pro   前置挖孔双摄   120Hz   无线充电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一加8 Pro设计曝光 后置竖排四摄+前置挖孔双摄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1日消息    一加7T系列刚刚发布没有多久,其中标准版一加7T凭借90Hz高刷新率屏幕和快充的升级带来了不小惊喜,而一加7T Pro显得就没那么惊艳了,而这似乎也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下一代一加Pro产品的期待,近日,外媒TrueTech就曝光了一份据称是一家8 Pro的产品设计图。

图源 TRUETECH

图中显示,一加8 Pro采用了后置四摄设计,其中三摄模组依旧是中置竖排而不是奥利奥布局,单独排布的则有可能是一颗ToF深感镜头,改变较大的是前置摄像头方面,一加似乎放弃了弹出式设计,转为使用前置挖孔双摄。

图源 @OnLeaks
图源 @OnLeaks

@OnLeaks 已经发布了相应设计的一加8 Pro渲染图,预期新品的边框会更窄一些,而根据此前消息,一加8 Pro可能还会配备120Hz高刷新率屏幕并支持无线充电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