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5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联发科技5G SoC   AI Benchmark夺冠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临发布的小惊喜?联发科技神秘5G SoC登顶苏黎世AI排行榜

iMobile手机之家,11月25日消息     明日,联发科技即将发布全新5G旗舰SoC,而赶在新品大餐正式登场之前,小甜品似乎已经提前上桌了——苏黎世理工学院AI Benchmark榜单之上,MediaTek神秘5G SoC已经一举登顶,以56158的高分夺得了AI排行榜的第一名,而这也是联发科技自上代产品Helio P90之后的第二次夺冠。

根据联发科技官方预热海报,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确定新品将会是一款旗舰级别的整合型5G SoC,并且还将支持「5G双模双载波」、「4.7Gbps峰值下载速率」、「旗舰级CPU+GPU」、「全新架构APU」等特性,无论是热门的5G、AI,还是决定用户基础体验的性能方面,都将有出色的表现,11月26的发布会绝对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