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 Ace   魅族16s Pro   游戏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是手机也是“游戏机” 玩游戏选这几款手机

玩游戏如今已经成了很多人打发时间方式,因此在购买时都会非常注重手机的性能,因为这是与游戏表现直接挂钩的。针对此,手机厂商不仅提升手机性能,而且还在游戏模式、散热等方面进行优化,使手机在玩游戏时的整体表现都更加出色,下面几款手机就是如此。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是一款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的手机,性能达到目前的顶尖水准。而且支持90Hz高刷新率屏幕,带来流畅的触控体验。此外,还支持Game Boost 2.0以及冰碳恒冷散热系统。

  Reno Ace搭载6.5英寸水滴屏,2400*1080分辨率,支持P3色域和90Hz刷新率。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Reno Ace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拥有最高12GB+256GB存储,标配LPDDR4x和UFS3.0高速闪存。

  拍照方面,Reno Ace搭载4800万超清四摄,支持5倍混合光学变焦和超级微距以及116°超广角,视频拍摄方面则支持超清视频防抖,同时还支持NFC。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一加7T

  一加7T全系支持90Hz刷新率屏幕,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处理各种大小游戏都不在话下。同时,一加7T还支持Haptic振动马达,在枪战游戏中拥有更真实的体验。同时还有Fnatic电竞模式。

一加7T屏幕尺寸为6.55英寸水滴屏,刷新率达到90Hz,同时还通过了HDR10+标准认证,支持主流视频平台的HDR视频内容播放。此外,一加7T支持超线性双立体声扬声器,加上杜比音效,拥有出色的音频体验。

  一加7T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后置4800万三摄,包括4800万主摄(f/1.6)、1600万像素超广角(117°)和1200万长焦,超微距对焦距离可达到2.5cm,前置1600万像素。一加7T内置3800mAh电池,支持30T闪充。

  魅族16s Pro

  魅族16s Pro同样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支持mEngine触感引擎,可以自主匹配不同场景,搭配超线性立体扬声器,玩游戏、看电影时带来身临其境的听感。

  魅族16s Pro外6.2英寸三星AMOLED材质,支持硬件蓝光过滤和DC调光,还有屏幕指纹解锁,玻璃材质,配色上有暮光森林、梦幻独角兽、黑之谧镜和白色物语四种。配置上,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有6+128GB、8+128GB和8+256GB三种存储版本,全系标配UFS3.0。内置mEngine触感引擎,支持立体声扬声器。此外,魅族16s Pro还支持全功能NFC,支持公交地铁和移动支付。

  相机上,魅族16s Pro搭载索尼4800万超清三摄,主摄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OIS光学防抖),另外两颗分别为2000W像素IMX350长焦和1600W像素IMX481超广角镜头,广角达到117°并支持对焦距离为2.5cm的超级微距拍摄。前置则为2000万像素,支持AI美颜和逆光自拍HDR。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是一款各方面都非常出色的产品,搭载麒麟990芯片,拥有强大的性能表现。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上,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后置则为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续航上,Mate 3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和反向无线充电。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