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   锐龙笔记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华为MateBook D 14/15发布 屏多项创新技术引领全面屏笔记本发展

北京时间11月25日,华为在上海召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继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MateBook X Pro迎来年度更新后,这一次华为再次更新了MateBook D 系列14寸和15寸全面屏轻薄本,不但继续扩充了华为笔记本的产品线,也凭借出色的全面屏设计在笔记本的设计上再一次引领潮流。

虽然华为从2016年才进入笔记本行业,但是这三年来的增速就像坐火箭一般,2019年Q3季度华为笔记本已经得到了轻薄本份额的第二。纵观这些年华为MateBook系列发布会,创新二字绝对是每次发布会的亮点,从2017年华为MateBook X的电源指纹二合一按键、到2018年巴展华为MateBook X Pro的全球首款无界全面屏笔记本,到2018年华为MateBook 13的“一碰传”,再到刚发布不久的“多屏协同”,华为一直在为PC行业注入创新元素。

在11月25日的发布会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谈到华为MateBook产品线目前的情况,“华为PC的口碑已经超越传统PC厂商位居第一,现在华为PC刚开始试水,未来发力后竞争力会更强,我们的目标是行业第一。可能大家觉得我是在说大话,那么请过几年再回过头看看我说的是不是大话”

在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再次强调了华为未来将贯彻1+8+N的战略,打造智慧全场景体验,其中笔记本就是“8”中的重要一环,华为用做智能手机的思路研发PC产品,全面屏、一键指纹等等手机上的技术让整个PC市场再次充满活力。

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作为一款为出入职场以及大学生们量身定制的一款机型,除了有着极致的性价比外,还拥有多项华为黑科技在其中,指纹键合二为一的电源按钮,这里的合二为一不仅仅是指将两个功能键合并到一块节省键盘空间,更是因为通过华为的深度优化,用户在按压电源键开机的同时完成指纹信息的身份识别,既减少了登陆界面输密码或者按指纹的时间,又保证了足够高的安全性,是功能上真正的合二为一。

动图

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更是备受办公一族的喜爱,多屏协同功能是一碰传的全面升级版本,致力于用户的大小屏幕真正融合到一块。当大小两块屏建立稳固的沟通纽带之后,用户不仅能在一个工作界面内同时处理两个平台的工作,还拥有“多屏协同”跨平台互通的优势。利用“多屏协同”功能,手机也能享受到PC端键盘鼠标等外设的加持,鼠标的精准点击和全键位键盘的畅快输入加持,能大幅提升你的工作效率,就连聊微信都能以一对多聊到飞起。

而近日网上已经有很多论坛在发布华为一碰传的“破解版”,可以看出广大消费者对于这个功能还是相当认可的,虽然华为并没有明令禁止这种行为,但华为工程师透露,其他品牌电脑用破解的一碰传将会对电脑的稳定性带来不确定行。另外,此次更新的多屏协同也无法在破解版上体验到。

MateBook D 14锐龙版11月25日18:08开启预售,R5/8GB/512G SSD Linux款售价为3699元,预约期间还可享受下单直降100,限量赠送华为蓝牙鼠标等多重好礼!MateBook D 14/D 15其他配置及版本于2020年上市。

如果你同时还是一个华为手机的用户,那么选择华为MateBook D 14锐龙版所带来的“多屏协同”体验更是其他传统PC厂商所暂时无法提供的,这样的效率加速神器,真的很容易让人一体验就上瘾,越来越享受于华为全家桶带来的全面体验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