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6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   5G   ColorOS 7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系列5G信号录屏曝光:智能切换5G更省电

在上周ColorOS 7发布会上,OPPO公布了下月将发布5G手机Reno3系列的消息。这不仅对于OPPO意义重大,而且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有着不少意义的,因为终于等来了OPPO的5G手机。

其实,今年9月的IFA大会上,在高通发布了全新7nm的骁龙5G集成芯片后,OPPO便第一时间宣布新机将搭载高通的5G集成芯片,当时只说了年底但并未公布手机型号和具体时间。现在看来,答案已经很明确了,主角应该就是下月的OPPO Reno3系列。

所以,OPPO Reno3系列不仅将是款双模5G手机,支持SA/NSA,而且还将是首款搭载ColorOS 7上市的新机系列。而新系统对于5G方面有什么助力或者优势,曝光的一段录屏给出了答案。

  可以看到,ColorOS 7的设置中有专门的5G开关按钮,点击即可从4G切换到5G。重点是,下面还有一个“智能5G”选项,在启用5G情况下可以智能切换5G和4G,以提升手机续航能力。

大家知道,5G相较于4G在手机续航上有很大的挑战,所以可以看到,目前市面上的5G手机都配备了大容量电池,以满足5G网络下的手机续航需求。而ColorOS 7的智能5G无疑可以在不用5G网络时自动切换到4G网络,从而减轻手机的续航负担。

  随着5G信号录屏的曝光,相信Reno3系列很快也会露面,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