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8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最轻薄5G手机来了!OPPO Reno3 Pro曝光:仅7.7mm

不久前,OPPO公布了Reno3系列的发布计划,将于12月正式推出。而今天上午,OPPO副总裁沈义人在微博上爆料,公布了OPPO Reno3 Pro 5G的渲染图,并且爆料了新机厚度仅有7.7mm。

在当前已上市的5G手机中,绝大多的5G手机都比较厚重,而OPPO Reno3 Pro 5G的7.7mm机身厚度在一众非常厚的手机中绝对是最惊艳的存在。根据沈义人的爆料,OPPO Reno3 Pro 5G将采用正背双3D玻璃,从渲染图来看,应该是采用弧面的设计,轻薄的机身手感应该相当不错。

同时从图中可以看到,OPPO Reno3 Pro 5G正面应该是采用真全面屏的设计,那么前置摄像头可能会采用升降式或者挖孔屏的设计,正面的屏幕应该会更加惊艳。按照OPPO一贯的高颜值设计,OPPO Reno3 Pro 5G的外观设计也绝对会格外精致。

除了外观之外,此前也已经有消息透露,高通双模5G芯片将会搭载在OPPO Reno3系列的手机上,那么作为5G方面的领先厂商,OPPO的首款5G手机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由于5G的功耗和散热方拥有更高的要求,能够将手机做到7.7mm的厚度,看来OPPO Reno3 Pro 5G并不简单,在散热设计,电池续航方面应该有新的惊喜。

此外OPPO Reno3系列还将运行ColorOS 7系统,这也将是首款出厂即搭载ColorOS 7系统的新机系列。全新设计的ColorOS 7,无论是UI设计,还是系统优化方面都带来了更好的体验。12月,OPPO即将发布Reno3系列手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