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京东之家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荣耀首款5G新机京东首发 荣耀V30系列亮相京东之家旗舰店

11月26日荣耀在北京举行了荣耀V30系列及5G智慧全场景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荣耀发布了旗下首款5G手机荣耀V30系列与诸多周边新品。除此之外,荣耀联合京东在西安、福州京东之家旗舰店在发布会当天开设了会场,邀请花粉到场参与互动,第一时间体验到了5G标杆的魅力。

从配置来看,荣耀V30系列支持SA/ NSA双模组网,搭载麒麟990系列芯片,性能非常强悍。而且它还拥有专业级影像能力,并搭载超感光AI HDR+技术,可实现超清夜拍及暗光摄影。

为了让广大消费者第一时间上手体验新品,京东在荣耀V30系列新品发布会分会场—西安、福州京东之家旗舰店,安排了新机让花粉能够零距离享受5G标杆带来的高速享受。除此之外,京东还还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超值优惠,用户在西安、福州京东之家旗舰店,即可享受进店即送伴手礼耳机,参与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赠荣耀手机、蓝牙音箱及充电宝等礼品。

与此同时,作为本年度国内发售的所有5G手机的首发平台,京东早在今年10月9日就与荣耀签订了 2019年5G服务战略合作备忘录,基于双方优势能力展开战略合作,京东将为用户提供荣耀5G产品全方位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不仅如此,在今年8月16日金机奖上,京东手机与品牌厂商、运营商成立5G生态联盟;并联合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开展线下京东5G体验官活动,报名人数突破百万。而与荣耀达成5G服务战略合作后,京东也将在供应链、金融、大数据及产品规划上全面助力荣耀5G新品发展,并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服务。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