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9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Reno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颜值续航兼顾 OPPO Reno3 Pro将拥有4025mAh电池

“网瘾少年”沈义人继昨天爆料之后,今天上午再次透露,OPPO Reno3 Pro将会拥有4025mAh电池。

此前,OPPO副总裁沈义人曝光了OPPO Reno3 Pro 5G版的外观,7.7mm的超薄厚度,精致的双面玻璃设计,都让OPPO Reno3 Pro在同期同价位的双模5G手机中,成为最轻薄,颜值最高的手机。

而在手机的正面,大概率OPPO Reno3 Pro将会采用挖孔屏的设计,这也是为了实现更高屏占比以及更好体验所做出的新设计。OPPO Reno3 Pro也大概率会成为国内首款双曲面挖孔屏双模5G手机。

配置方面,OPPO Reno3系列将搭载高通骁龙双款双模5G芯片,可能是此前曝光的骁龙735移动平台。OPPO在5G技术方面起步是很早的,无论是在5G技术领域还是5G硬件的研发上,都排在市场前列。作为参与5G研发最早一批厂商,对于OPPO的首款5G手机,还是充满期待的。

OPPO Reno3 Pro将会在12月初发布,期待到时候OPPO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