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29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iPod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OS开发人员正在开发应用程序 可以让你拥有iPod Classic体验

一名iOS开发者正在开发一款iPhone应用程序,它将把这款智能手机变成iPod Classic,带有怀旧的点击滚轮。Elvin Hu是纽约库珀联合学院的一名设计专业的学生,他从去年10月开始就一直在做这个项目,昨天他在推特上分享了这个应用的初步设计。它本质上是把你的iPhone变成一个全屏的iPod,它带有一个点击轮,并包括触觉反馈和点击声音,就像苹果最初的设备一样。

它在Twitter上引起了很多人的兴趣,甚至连“iPod之父”Tony Fadell都说它是“很好的复古程序”。胡开发这个应用程序是因为他在学校时正在写一篇关于iPod开发的论文。他表示:“我从小就一直是苹果产品的粉丝,在我们家买得起iPhone之前,我会在费列罗巧克力盒的盖子上画出iPhone的UI布局。他们的产品极大地影响了我的职业决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