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7T   金色版本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一加7T金色版本“曝光”:追求更完美的手机配色

近日,一加手机设计师在微博上爆料,主动分享了一张没有最终量产的一加7T金色版本。他表示:“一加在工业设计上的‘选色’过程,每次我们带给你们的颜色可能只是一(两)种,但其实我们背后真正挑选有几十种。”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一加7T的金黄配色从机身背面延展到两侧的机身边框,整体视觉冲击力较强,色彩绚丽,颇为高调吸睛。设计师本人也表示出对这款金色的喜爱,但可能与一加一贯低调内敛的风格不符,这款金色版本最终未能和大家见面。

相比起金色版本,一加于10月中旬发布的一加7T冰川银与冰际蓝,更为沉稳大气。冰际蓝带来阳光透过深海的那种灵动光泽,像冰际一样清透柔和;冰川银则让人联想到月光洒落在冰川上的奇特景色。一加还在一加7T上应用了第四代AG玻璃工艺,让光线在玻璃内部多次反射,在实现高级的哑光质感的同时,又保持了顺滑的触摸体验。两个颜色版本在上市后,均获得了大量用户的认可与好评。

历年来,虽然智能手机行业流行为用户推出多样化的颜色,但一加对颜色的选择和推出始终比较冷静和克制,会在上百种颜色间反复试验,旨在为用户带来最舒适的视觉感受。即便是面对浓烈和充满力量的红色,一加的设计团队也坚持做得“如琥珀一般晶莹剔透”,优雅而低调,避免为用户带来视觉负担。为此,一加尝试了新的膜片涂布工艺,把红色油墨滚涂到几万米长的透明膜片上,然后采用特殊的纹理加工,最终做出来了琥珀般的视觉层次。除此之外,一加团队对亮度方面也分毫必较,采用了成本非常高的亮膜,为的是让晶莹剔透的感觉更为突出,光泽如蜡,实现那一抹颜色恰到好处的“红”。

每一种颜色都是一种表达,从岩砂白到琥珀红、电光紫、冰川银与冰际蓝,一加一直对手机配色有着最极致的追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科技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