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0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D系列   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潮流年轻人必入轻薄本 华为MateBook D系列首销告捷

12月3日,华为MateBook D锐龙版正式开售。在华为MateBook D锐龙版开售当天,便在各大电商平台与线下取得了破亿的销售额。

外观上,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继承了华为MateBook系列“高屏占比、轻薄、时尚、高效”的设计美学与便捷的指纹电源一体化设计。并搭载了一块14寸的IPS防眩光屏,分辨率为1920*1080。搭配其采用的三边窄边框设计,可以为你带来更为宽广的视野与更具沉浸感的观影体验。而且它还采用了纤薄的外观设计,机身厚度仅为15.9mm,重量约为1.38kg,既小巧又轻便。

硬件上,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搭载了AMD 锐龙5 3500U 四核八线程处理器与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可以轻松应对日常办公任务主流网游,让你在工作结束之后享受游戏带来的快感。而且它还全系标配了DDR4内存与PCIe SSD,可以为你提供更快的响应速度与游戏加载速度,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能为你提供流畅的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还搭载了鲨鱼鳍2.0静音风扇,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新升级。它的扇叶采用了全新的S型叶形设计,并根据排风流出的风向进行了定向设计,使整机的散热效果得到了大幅度增强,让你在办公与娱乐过程中免受降频带来的折磨。续航方面,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搭载了56W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65W快充,在满电状态下可以为我们带来长达10小时的办公体验。此外,它的充电器还支持为USB-C借口电子设备充电,还支持部分华为手机快充,这种设计极大地满足了我们对于便携性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还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了了1个USB-C接口,1个USB3.0接口,1个USB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3.5mm耳机口,可以满足用户在数据传输与外设连接等场景下的多方面需求。

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还搭载了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通过“多屏协同”功能,你可以在电脑上通过鼠标、键盘对手机进行操作,并实现与手机的实时互动。与传统的数据线连接相比,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所搭载的多屏协同大大缩短了操作时间,提升了办公效率,堪称职场升职加薪的一大利器。

目前,华为MateBook D 14 锐龙版Linux版本正于全渠道热销中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