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Book 13   Redmi小爱音箱   Redmi路由器AC2100   Redmi K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dmi K30系列正式发布 5G手机价格重回1999

2019年12月10日,Rdemi在北京举行了Redmi K30系列与AIoT智能新品发布会,并发布了包含Redmi K30系列手机与RedmiBook全面屏笔记本在内的多款产品。

在发布会的一开始,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便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RedmiBook 13。据悉,RedmiBook 13采用了四窄边全面屏设计,并拥有89%的的超高屏占比。与此同时,它还搭载了全新的十代酷睿处理器,并采用了独家定制的飓风专业散热系统,使得导热量提升了70%。而且它还支持小米互传、感应钥匙、小米云服务等一系列特色功能。

在发布了RedmiBook 13之后,Redmi小爱音箱产品经理郝雪琪为我们带来了“大音量,好声音的人工智能音箱” Redmi小爱音箱 Play。据悉,Redmi小爱音箱 Play搭载了5W高品质扬声单元,并在此基础上采用了U型风管设计与350cc大音腔,使得低频方面提升了30%。而且它还内置了第三代“小爱同学”,与上个版本相比,它的知识库提升了3倍,功能增加了4倍,能力得到了大幅度增强。

在发布Redmi小爱音箱 Play之后,Redmi路由器产品经理付新宇为我们带来了Redmi路由器AC2100。它不光搭载了6根全向高增益天线,还采用了双核高速CPU与128M大内存,并支持IoT设备安全防护与米家设备优化连接,它还内置了网易UU加速器,可以为手机、电脑、主机等电子产品提供加速服务。

在本次发布会的最后,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我们带来了Redmi的年度旗舰Redmi K30系列。据悉,Redmi K30 5G版搭载了骁龙765G集成式5G处理器、6400万全场景四摄、4500mAh大容量电池、120Hz流速屏、30W疾速闪充等多项豪华配置。而Redmi K30 4G版则采用了与5G版不同的处理器与相机配置以及快充功率,其他方面并无太大差异。

据悉,RedmiBook 13、Redmi小爱音箱、Redmi路由器AC2100以及Redmi K30 4G版将于12月12日正式开售,Redmi K30 5G版则将在2020年1月正式开售。其中,Redmi小爱音箱 Play的售价为79元;Redmi路由器AC2100的售价为169元,Redmi K30 4G版的起售价为1599元;Redmi K30 5G版的起售价为1999元;RedmiBook 13预售期间的起售价为4199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