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MateBook   手机   电脑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轻薄强悍颜值高 华为MateBook13满足职场新人全景需求

正值双十二期间,对于不少朋友来说,年底了也该买点东西犒劳犒劳自己了。如今办公的情况更加多元化,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是越来越高,一款既轻薄,又有给力性能的轻薄笔记本就成为更受大家欢迎的产品了。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既有轻薄机身,又有强悍性能,最重要是还有高颜值的笔记本电脑——华为MateBook13。

在颜值上,华为MateBook13采用了金属机身,钻石工艺切割打磨的倒角,细腻陶瓷喷砂工艺打造的细腻机身,让整台电脑的触感非常舒服。同时,华为MateBook13机身厚度仅为14.9mm,重量为1.3kg左右,即使放在女生的挎包里也是非常轻松。

在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13正面搭载了一块13英寸全面屏,3:2的屏幕比例,并且应用了微边框的设计,从而达到了88%的屏占比,视觉沉浸感更强。而且这块屏幕的显示素质也非常出色,2160*1440的超高分辨率与100%的sRGB色域,显示清晰,并且色彩还原也更加准确,带来更好的观看体验。

而在键盘方面,采用了短键程的按键,这也极大地保证了机身的轻薄,同时在输入大段文字的时候,手指也不会感到疲劳。华为MateBook13为上午办公人士打造了更方便的办公体验。搭载了全新的“多屏协同”功能,可以用MateBookd的鼠标与键盘对手机进行操作,并实现与手机的实时互动。与传统的数据线连接相比,搭载“多屏协同”功能的华为 MateBook 13 大幅度缩短了日常操作所需要的时间,能够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华为MateBook13在性能方便也非常给力,搭载了AMD最新一代的锐龙5 3500U,并且集成了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多核性能提升12%,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11%。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需要,即使是闲暇时间玩玩《英雄联盟》这样的游戏也基本没有问题。

华为MateBook 13 Intel版本在处理器方面,采用英特尔第八代i5/i7+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此外,加之其精准调教释放的稳定性能,无论是大型网游、图形编辑还是视频处理,华为MateBook 13都能做到流畅顺滑,可谓办公和学习的得力助手。

散热方面,华为鲨鱼鳍风扇2.0,并采用了仿鲨鱼设计,搭配双热管设计,可以有效加快散热效率。

除了华为MateBook13之外,华为最近推出的华为 MateBook D 系列也是非常适合年轻人选购的轻薄本,双十二当天MateBook 13 Intel 版Linux版在天猫、京东、苏宁等平台的售价都将低至4999元,而i5和i7版本也分别有400和600元优惠,MateBook D系列Linux 版低至3599元,还有限量赠送蓝牙鼠标,想要最近购买笔记本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产品啦!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