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2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30 Pro 5G   免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真香无疑?Mate30 Pro 5G 128GB版开启预售 双12购机享24期免息

2019年12月12日,大家期待的双12购物节终于开始了。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会趁机购买心仪的产品。因此,各家厂商们也纷纷推出了双12福利。作为手机行业的头部厂商之一,华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近日,华为终端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了华为Mate30系列 5G版的福利信息,12月12日当天最高享24期免息。同时华为Mate30 Pro 5G 新增的128GB版本也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8日正式开售 。

作为华为推出的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拥有出色的性能与5G通信实力。它搭载了基于7nm+ EUV工艺制造的旗舰芯片麒麟990 5G,并首次实现了集成式5G SoC。与时下流行的外挂5G基带的解决方案相比,麒麟990 5G可以在保持更低功耗与更低发热量的同时为我们带来更加强悍的性能与更为出色的5G通信体验。而且它还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及5G+4G双卡双待,可以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与不同组网方式下的通信需求,让你持续享受5G所带来的畅爽体验。除此之外,华为Mate30 Pro 5G还是全球信号更好的5G手机,它拥有多达21根天线,通信实力非常强悍。

除此之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相机与续航也同样出色。续航方面,华为Mate30 5G 搭载了4200mAh大容量电池,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了4500mAh大容量电池。而且二者都支持40W有线快充与27W无线快充,可以轻松应对用户在5G时代对于续航的需求,为我们提供稳定持久的5G体验。

相机方面,华为 Mate30 Pro 5G搭载了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f/1.8光圈)+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f/1.6光圈,支持OIS)+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组成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华为 Mate30 5G则搭载了由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f/1.8光圈)+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f/2.2光圈)+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组成的超感光徕卡三摄。二者均拥有出色的夜拍控噪能力,即使在暗光环境下也能为你提供清晰细腻的成像效果。

难怪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开售之后可以获得来自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用户们在收到手机后纷纷表示:“5G就是香啊”“环幕屏很耐看”“系统很流畅”“玩游戏一点也不卡”

目前,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在全渠道火爆销售中,在双12当天,于华为京东和天猫官方旗舰店购买Mate30系列5G版的用户可以享受24期免息,平均下来每天只用7元起。而在其他电商平台购买,也可以享受12期免息福利。心动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