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3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耳机   华为   FreeBuds3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最适合圣诞、新年的无线降噪耳机 华为FreeBuds3蜜语红评测

华为在不久前发布了最新款的真无线耳机华为FreeBuds3,这也是一款性能非常出色的半入耳式主动降噪耳机。那么最近,在原本黑色和白色版本的基础上,又新推出了华为FreeBuds3 蜜语红配色,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这样一款外观精致的红色耳机,估计非常讨女朋友的欢心。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这款耳机的表现如何吧!

红色外观,靓丽动人

如今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非常多,但是要么特别丑,要么用起来非常不舒服。而华为FreeBuds3在外观上就非常打动我,充电盒采用圆形的设计,非常圆润,拿在手里的感觉就好像握着一块鹅卵石一样,非常舒服。

而且整体的重量非常轻,揣在兜里很方便,单个耳机重量只有4.5g,佩戴起来也没有负担,非常舒服,长时间佩戴也不觉得累,甚至会忘记还带着耳机。

而整个耳机是支持触控的,这就意味着耳机设计上非常简洁,没有多余的开孔或者按键。在手机APP中,也可以设置双击耳机要实现的功能,我选择的是双击左侧耳机“开启/关闭降噪”,双击右侧耳机则是“播放/下一首”,这也是我们平时比较常用的两项功能。另外,耳机还支持双击接听电话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版本升级,新增双击挂断功能。

耳机的操控区域在机身的顶部,抬起手很轻松的就能找到对应的位置。而且触控的灵敏度也非常高,几乎可以实现100%的识别率。

而在音质方面,这次华为FreeBuds3也是采用了14毫米的大尺寸动圈单元,拥有非常浑厚的低音以及更悦耳的高音,能够比较好的应对我们日常听音乐,打电话的使用场景,音质上在一众真无线蓝牙耳机中也是属于第一梯队的表现。

高性能的秘密——麒麟A1芯片

华为FreeBuds3拥有非常强的性能,最大功臣莫过于麒麟A1芯片了。

华为FreeBuds3搭载了麒麟A1芯片,获得了蓝牙和低功耗蓝牙双模5.1认证,可以实现快速、稳定的连接。

由于麒麟A1芯片的加持,华为FreeBuds3也支持开盖连接的功能,连接过一次之后,再用耳机只需要打开耳机盒,手机就会自动与耳机相连了。而在连接时也会显示弹窗,并且显示电量,使用体验非常不错。

麒麟A1芯片也为华为FreeBuds3带来了更好的音画同步方面的性能,A1新品+自研的双通道传输同步技术,可以实现两个耳机直接从手机端分别获得左右声道的信号,直接与手机通信,两个耳机之间也规避了干扰,同步传输功耗降低50%,延迟降低30%。

出色降噪,带来纯粹的听觉享受

华为FreeBuds3还是首款支持主动降噪的半开放式耳机。主动降噪功能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就是耳机上会有麦克风收集环境噪音,然后耳机放出相反的波形来抵消掉噪音,我们听到的就是更纯净的听觉享受了。

在手机APP上,可以调节华为FreeBuds3的主动降噪效果,因为不同人的耳道形状有差异,而且所处的环境也不尽相同,那么就需要在APP里调节降噪的效果以达到更好的降噪水平。

这种半封闭式的设计,佩戴起来更加舒适。我佩戴华为FreeBuds3蜜语红乘坐飞机的时候,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主动降噪效果。虽然与经典的头戴式降噪耳机还有差距,但是在半入耳设计的耳机上,能够拥有这样的主动降噪效果是非常给力的了。

华为FreeBuds3还内置了骨声纹传感器,在戴耳机通话的时候,说话的声波会引起头骨的振动,那么股升温传感器就会接收到人声,并且加强,从而削弱环境噪音的干扰。并且华为FreeBuds3还加入了降风噪导管,基于空气动力学原理,能够减少运动或者刮风时的风噪,保障通话清晰。

为了给用户带来高品质的聆听体验,在音质方面,华为FreeBuds3采用了14毫米的大尺寸动圈单元,拥有非常浑厚的低音以及更悦耳的高音,再加上著名录音师、格莱美获奖者陆晓幸的亲自调音,让这款耳机的声音细节更加真实、生动,能够比较好的应对我们日常听音乐的使用场景,音质上在一众真无线蓝牙耳机中也是属于第一梯队的表现。

体验出色的主动降噪耳机

在续航方面,官方的数据是在关闭降噪后单次充电耳机可使用4小时,搭配充电盒可使用约20小时。同时,FreeBuds 3支持无线充电,耳机盒有线充电30分钟可实现14小时的音乐播放;无线充电30分钟可实现5小时音乐播放。我出差三天,飞机上开启降噪模式,整体的使用下来电池盒还有30%的电量,续航水平基本可以满足平时一周的通勤使用。

作为首款支持主动降噪的半入耳式真无线蓝牙耳机,在整体性能上的表现是非常优异的。优秀的降噪效果,悦耳的音质,不俗的续航水平,都是行业顶级的水准。与此同时,这次最新推出的蜜语红配色,颜色和外观上也是非常的好看,我一个男生都被这款新配色的耳机打动了。接下来就是圣诞节以及新年了,这样一款好看又好用的耳机,送给女朋友绝对是最好的选择。12月12日,华为FreeBuds3蜜语红将正式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