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   高颜值潮物   年轻时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高颜值潮物MateBook 13 满足年轻人时尚高要求

「年轻人」其实是一个跨度非常广的群体,他们之中包含了学生、职场新人这样年龄本身比较小的人,同样也包括更多的不受年龄限制,心态年轻的群体,在面对产品时,他们的共同点是选择都足够年轻,既要产品的便携性够强,又要其颜值够高,还要使用起来体验扎实靠谱。

面对这样的高要求,如果这些年轻人要选择一台工作和娱乐使用的笔记本电脑的话,那么华为MateBook 13系列肯定就是那个第一时间跳入我们大脑的选择了。

首先就是足够高的颜值和便携性。华为MateBook 13三维尺寸为286*211*14.9mm,重量1.3kg,这个身材在笔记本之中绝对算的上轻薄了,其截面甚至比标准A4纸(297*210mm)还要更小一些,大家常用公文包和双肩包都可以轻松将其容纳其中。

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是整体圆润设计+CNC高光切边倒角的设计,保证良好手感的同时也不会显得沉闷,喷砂质感更是细腻顺滑。

掀开A面,一块13英寸2160 x 1440分辨率的IPS屏幕映入眼帘,88%的高屏占比观感良好,100% sRGB色彩空间覆盖与300nit的亮度带来了良好的视觉体验,而3:2的屏幕比例也更适应于阅读和文档处理等工作,称得上是一块高素质的生产力屏幕。

至于实用性更是华为MateBook 13的强项所在,针对年轻群体办公、出差等场景它都有着专项功能加持。

在工作的安全性方面,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是华为独特整合式设计,电源键即是指纹识别按钮,在按电源键开机的一瞬间,你就能够同时完成指纹识别的流程,无需在登录界面再次操作,兼顾操作便利性和工作内容的安全性。

在办公的效率方面,华为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则绝对是你的效率加速利器,它既延续了一碰传的优势,还将其使用范围从数据传输扩展成了两个设备之间的完整互通,从此手机可以轻松用上电脑的外设,电脑端也可以通过协同窗口直接对手机进行操作,二者之间资源的调用变得更加轻松。

出差的时候除了笔记本的续航靠谱以外,能有一个方便的充电方案当然就更好了。华为MateBook 13其原装USB-C充电器仅重160g,还支持多种规格USB-C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的充电,让你在出差时只用携带一个充电头,减轻多充电设备的外出负担,出行从此变得更加轻松。

配置部分,华为MateBook 13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除了大内存与大容量固态硬盘以外,用户甚至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处理器版本,Intel铁粉有i5-8265U和i7-8565U两款8代酷睿处理器可选,高喊“AMD YES”的同学同样可以选择锐龙5 3500U处理器版本,两个平台都能良好的满足用户使用需求。

年轻人选择笔记本电脑的时候总是想着“我全都要”,还好华为MateBook 13的确能满足你们的全部需求,想要在今年结束之前送自己一份礼物的话,那么华为MateBook 13 Intel版和锐龙版,现在都可以抓紧买起来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