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6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神奇的电影镜头体验   Vlog   广角拍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稳如鸡头?神奇的电影镜头体验 荣耀V30 Pro Vlog养成记

全民vlog时代的来临,让视频分享与创作变得更方便,生活中有趣的事情那么多,怎么能忍得住不分享一下下呢,即便我们对摄影一窍不通,也能通过一些设备来保证我们的拍摄质量。虽然手机拍摄功能越来越强大,但你们知道的,拍视频“抖”这个问题可不是一个光学防抖功能就能解决的了的。成熟的vloger追求画面,最基础的就是要稳。其实他们都是用了稳定器,才能拍出平稳的画面。

而不久推出的荣耀V30 Pro搭载的1200万像素独立电影镜头简直是视频利器,采用了独家定制的和电影摄像机画幅比例相同的16:9传感器,这相较一般手机摄像头光感器4:3的比例就赢了一大截,4:3会出现的“截幅”情况在这款手机的拍摄时就绝不会出现。而且还有109°的超广角镜头的加持,我们就能拥有更加广阔的视野,拍摄出来的画面空间感也会大大增强。

对于摄影小白特别友好的一点就是荣耀V30 PRO的视频拍摄是支持实时调色处理的,其在1080p的分辨率下支持12种风格各异的特效滤镜。

视频微距截图:

另外微距录像部分,荣耀V30 PRO为了解决自动对焦会出现的跑焦问题,在它的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上特地实现了自动变焦微距拍摄功能,最近可达4cm的对焦距离f/1.6的大光圈的配合,既保证了准确对焦又提供了绝佳的景深效果。

荣耀V30 PRO在拍摄视频的同时应该利用了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技术,对光线信息先通过NPU进行AI调节,所以才能得到这高动态效果。MATRIX CAMERA相机矩阵技术改变了传统的拍照系统,将光线通过传感器转换后直接进入NPU进行AI调整而不是先进入ISP,这样做的好处看荣耀V30 PRO视频中表现出来的效果就知道。

夜景视频纯净度非常高,几乎没有噪点,而炫光问题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而笔者在周末去798的一个艺术展,在这个Vlog中,我们充分的发挥了荣耀V30 Pro的这颗电影镜头,并用手机剪辑的方式表现出来。

如果你也想做个vloger,不妨体验一下这款荣耀V30 PRO为你特地打造的电影镜头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