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骁龙865跑分   安兔兔超56W   高通设计参考平台   Cortex-A77   Adreno 65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骁龙865平台跑分正式曝光 安兔兔超56W领跑Android手机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7日消息     虽然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但关于骁龙865的跑分成绩还一直是个谜,就在昨日,高通骁龙865跑分正式解禁,安兔兔官方放出了目前统计到的骁龙865移动平台最高分——568919分,足以制霸当前的Android手机领域。

数据来源 安兔兔

作为对比,安兔兔同时还提供了vivo NEX 3 5G(搭载骁龙855 Plus)与华为Mate30 Pro 5G版(搭载麒麟990 5G)的成绩作为对比。从图表中可以看到,总分上的优势主要来源于骁龙865在CPU和GPU部分的强势表现,其CPU得分182317,GPU得分220682,相比于此前曝光的新双77架构平台天玑1000均有着不小的优势。相比于自家上代产品骁龙855 Plus,骁龙865的CPU成绩提升28%,GPU成绩提高 18%,与官方25%和20%的数据差异并不大,基本相符。

数据来源 安兔兔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骁龙865成绩实在高通的参考设计平台上跑出来的,在OEM厂商的实际机型上,因为散热设计和具体搭配内存等规格的不同,跑分可能还会产生一定出入,但总的来说还是有所提升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