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7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   时尚轻巧   锐龙5 3500U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时尚轻巧内力深厚 年轻人怎能不爱MateBook 13?

对于熟悉数码产品的朋友来说,选择一台笔记本电脑最重要的参考因素一定是适应自己的实际需求,毕竟众多的笔记本都有着自己不同的特点,只有最能满足你需求的那一款,才是最好的生活与办公利器。

年轻时尚群体对笔记本电脑的要求是,要能够轻松拎得走的时尚潮物,毕竟他们需要带着笔记本去到各种不同的场合,傻大黑粗的传统笔记本当然不会是年轻人的心头好。而华为MateBook 13这样的轻薄本就很讨人喜欢了,它的长宽高仅286*211*14.9mm,比297*210mm的标准A4纸还要小,重量也只有1.3kg,可以轻松塞包里带走。

除了便携性以外,笔记本电脑同样是他们展现个人形象的一个重要部分,所以颜值和品质感同样是必不可少的,华为MateBook 13采用的是整体圆润设计+CNC高光切边倒角的设计,保证良好手感的同时也不会显得沉闷,喷砂质感更是细腻顺滑,简洁的设计无论是被摆放在自习室里还是办公室里都不会有突兀感。

配置方面华为MateBook 13提供了Intel和AMD两种平台版本可供选择,Intel有i5-8265U和i7-8565U两档不同配置搭载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AMD则搭载了锐龙5 3500U处理器,它们都能保证用户日常良好的使用体验,充足的性能保证了MateBook 13能胜任流畅办公,闲暇时间也能让你在LOL里畅快开黑。

作为笔记本强劲内在与用户沟通的第一窗口,华为MateBook 13还配备了一块13英寸3:2比例的生产力屏幕,在超窄边设计的加持下不仅屏占比达到了88%,其本身素质也相当出彩,2K(2160 x 1440)级别的分辨率,100% sRGB色彩空间覆盖,300nit最高亮度,让你的办公和娱乐体验都比别人更加享受。

使用起来,华为MateBook 13更是你的跨平台效率加速神器。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功能只需要用华为手机背部NFC区域触碰华为MateBook右下角“华为一碰传”标签就可以建立连接(需手机支持),双方确认后PC屏幕上就会弹出与手机屏幕同步的“协同窗口”,用户可以通过协同窗口轻松对手机进行操作。

“多屏协同”技术不仅能够做到文件互传,还将手机与MateBook之间进行系统融合,实现了手机和MateBook的无缝协同,MateBook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同时也利用MateBook更专业的应用生态,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智慧体验。

轻薄便携,时尚有质感,屏幕出彩,“多屏协同”体验优秀,这些因素共同产生的化合作用令华为MateBook 13变得极具竞争力,方方面面的表现都令人满意,时尚轻巧还内里深厚,谁又能不爱MateBook 13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