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8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Pro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5G时代告别等待 荣耀V30 Pro助你极速开黑

伴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社交方式也在悄然发生着改变。在智能手机普及之前,大部分年轻人的社交都以线下聚会为主,线上游戏为辅。而在智能手机与手游普及之后,很多人的社交方式都变成了线上为主,线上为辅的模式。在游戏世界中,大家可以根据兴趣快速组成自己的小团体。而在现实世界中,人们谈论的话题也从生活中的各种日常变成了游戏。即使在朋友聚会时,人们也会利用茶余饭后的闲暇时间一起开黑。

荣耀V30 Pro助你极速开黑

那么问题来了,并不是所有人的手机中都会安装同一款游戏。因此,很多时候都要浪费一段时间用于游戏下载。而目前的大型手游动不动就要占用1-2G左右的手机空间。对于拥堵的4G网络来说,这无疑是极为致命的,毕竟在很多时候4G的下载速度也就几百k左右,更别提下载游戏之后的更新了。因此,很多人都不得不放弃一起开黑的打算。而到了5G时代,荣耀V30 Pro的出现让这一切都变得迎刃而解。


GIF

从上图中可以看出,使用荣耀V30 Pro下载大小为1.61G左右的王者荣耀仅需40秒左右,而更新游戏时则是由于于服务器限制,只能以11MB/s的速度下载,同样耗时40秒左右。而算上操作与解压的时间,这一切仅耗时不到两分钟。与4G网络下将近2小时的等待时间相比,可谓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以说,荣耀V30 Pro的出现,彻底颠覆了我们的生活。它让我们的等待时间从原来的小时变为了分钟,又从分钟变成了秒,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买手机还是要选5G标杆荣耀V30 Pro

作为荣耀推出的新一代5G手机,荣耀V30 Pro搭载了性能强悍的麒麟990 5G,并支持最全的国内5G频段,无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用户,都可以通过荣耀V30 PRO获得良好的5G使用体验。而且它还得到了德国国际测试认证机构莱茵颁发的首个5G全面验证证书,具有出色的性能与5G体验。

除此之外,荣耀V30 PRO还支持度假的HiSignal弱信号优化技术,针对家里、电梯、地铁、地下商场等信号不佳的死角进行优化,有效保证了荣耀V30 PRO在全场景下的连接性能。而且荣耀V30 PRO还为我们提供了AI全景替换、畅连通话Hicall、华为/荣耀设备全景连接等众多5G应用场景。使5G体验不再限于测速,为我们带来基于5G网络的全场景智慧体验。

在5G刚刚开始普及的当下,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一款5G手机。而这款性能强大且连接性出色的荣耀V30 Pro无疑是你的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