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1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 X50 5G   realme X2 Pro   5G/Wi-Fi同时在线   90Hz高刷新率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realme X50 5G宣布将支持5G/Wi-Fi双通道网络同时在线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19日消息    realme已经为自家新机realme X50 5G进行了多天的预热,除了将会搭载骁龙765G 5G SoC,支持NSA&SA、n1/n41/n78/n79双模四频5G以外,日前官方还宣布realme X50 5G将会支持5G与Wi-Fi的双通道网络同时在线,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5G体验。

此外,日前realme品牌旗舰realme X2 Pro还正式宣布添加了吃鸡手游《和平精英》的90Hz高刷新率模式(目前对流畅画质开放90FPS设置),目前高刷新率产品已经越来越多,相应的软件生态也会逐步跟上。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