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dmi 9   Helio G70   入门机红米新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入门级Redmi 9明年初发布 或搭载MTK Helio G70平台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0日消息    日前,外媒91Mobiles爆料红米新机Redmi 9将会于明年初发布,有意思的是,Redmi 9可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G70 SoC,配备6.6英寸水滴屏,拥有4GB+64GB以及更多内存规格配置。

从命名来看,Helio G70的定位将会比此前主打游戏的联发科Helio G90/G90T定位低一些(Redmi Note 8 Pro所搭载平台),这将有助于Redmi 9保持在较为入门的价格,起步售价可能会与799元的上代产品Redmi 8齐平。

Redmi 8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