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EMUI 10   华为旧机型升级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华为再添14款机型正式升级EMUI 10 涵盖麦芒7/荣耀10青春版

iMobile手机之家,12月20日消息     华为在EMUI 10上的升级力度不可谓不大,其不少过往机型都已经顺利吃上了底层为Android 10的新系统版本,而近日,华为又开启了新一波的正式版和公测版升级。

其中正式版升级一共涵盖14款机型:

Mate 20X(5G),Mate RS保时捷设计,Mate 10保时捷设计,Mate 10 Pro,Mate10,P20 Pro,P20,nova 4e,华为畅享10 Plus,华为畅享9S,华为麦芒8,华为麦芒7,荣耀20i,荣耀10青春版。

而新开启公测版升级的机型一共2款:nova 5 Pro和荣耀8X。

升级EMUI 10后,手机的UI和功能性都会有不少的改变,以nova 5 Pro为例,EMUI 10将会升级新的杂志化界面设计(大标题+大留白+网格+点缀),莫兰迪低饱和度风格配色,升级深色模式、畅连通话、智慧语音、滚屏翻译等新功能。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