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中央美院   跨界合作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擦出意想不到的艺术火花 vivo S5与中央美院展开跨界合作

近日,vivo S5与中央美院携手进行了一次vivo S5的跨界延展合作,并基于这款手机的菱形摄像头区域进行二次艺术创造,共有近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创作。

据悉,vivo S美院艺术延展共包含:致敬经典-从大师画作走出来的几何菱形、现代美学设计眼中的几何菱形、未来手机几何菱形元素的探索、不同领域中几何菱形的美学价值四个主题,反映出了美院学生对于美学的沉淀和思索。


致敬玛格丽特系列

邂逅大师名画系列

致敬毕加索系列

致敬爱德华·蒙克

磁带系列

扑克牌系列

风筝系列

一个简单的45°旋转的动作就能给年轻人带来了无限的设想空间,由此可见,年轻人的创造力是充满激情且拥有无限可能的。而vivo S5作为今年S系列的第二款产品,也凭借独具风格的设计使人眼前一亮,并成为这个具有创造力品牌-vivo今年在ID美学上带来的作品之一。虽然vivo S5称不上重量级的旗舰产品,但是它确实奠定了S系列在美学探索上的进步,以及对年轻人突破束缚乐于接受新鲜事物价值观的正确判断。

除此之外,vivo还认为vivo S5的菱形摄像头区设计可以进一步拉近其与年轻人之间的距离,激发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而此次vivo与中央美院的合作,也将在专业设计领域会产生不小的波澜。这一方面让更多人感受到了vivo S系列的创造力,另一方面则让年轻人在与vivo S5一起探索几何菱形美学的同时感受到了vivo S系列对于“独特审美”的决心。相信vivo将凭借独特的审美理念,为我们带来更多令人惊喜的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