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 13   差旅新体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一充多用 随心而行 MateBook 13差旅新体验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各种电子产品也逐渐出现在了我们的生活之中。时至今日,手机、平板与笔记本电脑已经成为了我们出差旅行中必备的三样产品。因此,很多时候我们都不得不在出行时携带各种充电器与数据线,非常麻烦。

华为MateBook 13全系采用了重量仅为160g的65W可分离双头USB-C充电器,不仅外形小巧易携带,还可以给USB-C口的手机和平板进行快充。而且它的充电线也可单独作为数据线使用,免去了你携带多种充电器与数据线的烦恼,真正做到了一充多用,随心而行。而且它还支持过热自动断电保护,可以为你带来更加安全的充电体验。

外观方面,华为MateBook 13延续了华为MateBook系列一贯的轻薄&极简设计。它的机身厚度仅为14.9mm,重量约为1.28kg,无论是随手携带还是放在包中都非常方便。它的四面采用了钻石切割打磨倒角,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细腻的陶瓷喷砂,呈现出了一种超现代极简风格,搭配ACD三面采用的金属材质,可以为我们带来优秀的手感与视觉观感都。

它的B面则搭载了一块13英寸的全面屏,分辨率为2160x1440,支持100%sRGB色域,可以为我们带来清晰明快的画面细节与栩栩如生的显示效果。与此同时,华为MateBook 13还采用了3:2的屏幕比例,与时下流行的16:9相比,3:2屏幕比例更适合阅读或进行文档处理,配合其高达300尼特的亮度,即使在强光环境下也能为你带来清晰的观看体验。

方面,华为MateBook 13为我们提供了锐龙版和Intel版两个版本供我们选择。其中,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了基于12nm工艺制造的四核八线程处理器AMD Ryzen 5 3500U,并搭载了AMD Radeon Vega 8 Graphic显卡。华为MateBook 13 Intel版本则采用了英特尔第八代i5/i7+满血GeForce MX250独立显卡的硬件组合。二者都可以轻松胜任文字编辑、图片处理、网页浏览等办公任务,大幅度提升了我们的日常办公效率。而且华为MateBook 13还可以轻松胜任主流网络游戏,可以让我们在工作之余尽情享受游戏带来的快乐。

除此之外,华为MateBook 13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多屏协同”技术,从系统底层打破了Windows与安卓间的隔阂,将跨终端操作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通过“多屏协同”技术,我们可以实现手机与电脑间的实时互动,并实现文本/图片/文档的快速查看、编辑及传输,大幅度节省了数据传输时间。而且它还可以让你将电脑的鼠标键盘作为手机的外设使用,免去了频繁在手机与电脑之间切换的烦恼,有效提升了我们的日常办公效率。

“多屏协同”技术不仅能够做到文件互传,还将手机与MateBook之间进行系统融合,实现了手机和MateBook的无缝协同,MateBook键盘、鼠标成为手机的外设,同时也利用MateBook更专业的应用生态,进行跨系统、跨平台的高效操作,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智慧体验。

目前,华为 MateBook 13 锐龙版和Intel版正于各大电商平台和线下门店火爆销售中,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