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3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转转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苹果“钉子户”将易主?转转手机行情:iPhone XR或“上位”

你以为“钉子户”只在房产界存在?实际上,手机界也有“钉子户”。具体来说,主要是指发售后长时间没有被用户更换的机型,也是用户对手机忠诚度的一种肯定。

近日,Statista数据就显示,iPhone6s在发售后的三年间,用户换新率极低,成为了苹果用户中的“钉子户”。

不过近两年随着手机推陈出新,特别是苹果iPhone的系统需要更新,“钉子户”的头衔还是出现了易主的趋势。Statista指出,目前iPhone XR成为了拥有最多用户的机型,有望成为下一任“钉子户”。

 

 

对此,转转优品研究院的分析师表示,不管是iPhone 6s还是iPhone XR,高保值率都是其受欢迎的重要原因。相比之下,iPhone XR比iPhone6s晚三年推出,在保值率上更具优势。转转手机行情显示,在二手手机市场,iPhone XR一直是占据交易榜单前五的苹果手机。此外,iPhone11、iPhone8等也正在逐渐成为消费者更换手机的选择。

 “钉子户”iPhone6s或将被iPhoneXR取代

近凭借着高留存率,iPhone6S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钉子户”。

据全球知名统计数据库之一的Statista数据显示,iPhone 6s在2015年发售时占据16%的市场份额;如今三年多过去了,使用者仍然占据总用户数量的7.5%,用户数量仅减少8.5%。

不仅如此,果粉对iPhone6s的钟爱还有官方数据支持。苹果CFO Luca Maestri就曾披露,截至2018年底,中国市场的iPhone6s已经超过了5000万。这意味着,中国的苹果“钉子户”占据了世界苹果“钉子户”的四分之一。

中国的苹果“钉子户”众多,在二手市场上也有所体现。转转手机行情就显示,iPhone6s在平台的交易依旧活跃。

不过,近期iPhone6s的“钉子户”头衔似乎出现了易主的趋势。从Statista公司发布的数据可以看到,目前,iPhone XR已经成为了拥有最多用户的苹果机型,有望成为下一任“钉子户”。

 

除了新机市场,二手市场上的iPhone XR也同样受欢迎。转转发布的季度手机行情和二手双11战报数据均显示,iPhone XR已经成为今年平台手机交易榜前五的常客,或许也将取代iPhone6s的地位。

转转优品研究院的分析师介绍,作为第一部支持双卡双待的苹果手机,iPhone XR一经发售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其内置的苹果A12处理器,到现在也依旧是业内领先,在性能和体验感方面极佳。同时iOS系统的流畅性在iPhone XR也得到了更好地体现。

价格方面,自新机iPhone11发售后,作为次新款的iPhone XR也迎来大幅度降价,成为上代iPhone中高性价比之选。综合来看,iPhoneXR这支“潜力股”,成为苹果系列新晋的“钉子户”指日可待。

高保值率加高性价比,转转购机更优选

 

转转手机行情显示,iPhone XR是目前除新品11系列外保值率最高的次新款iPhone。不管是何种成色都高于同期上市的iPhoneXs及iPhoneXs Max,比如9成新的iPhone XR保值率仍有53.1%,而同期的iPhone Xs为45.4%,iPhone Xs Max为49.5%。而全新的二手iPhone XR,保值率甚至逼近70%。

相比新机,iPhone XR在二手市场剔除了品牌溢价,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比如在转转上,一部64G 99新的iPhone XR只需3650元,比购买新机足足低了1000多元,这也促使在今年双11转转平台的销量行榜上,iPhone XR远超一众苹果旧机型,成为颇受用户追崇的手机。

除了兼具高保值率和高性价比,近两年二手平台的崛起,也让用户购机多了一种选择。像转转这样专业的平台还为用户提供66项标准质检和30天质保服务,为二手手机的质量严格把关,为消费者的权益提供有效保障。上转转购买二手iPhone XR,也成为不少用户的选择之一。

同时除了iPhone XR,转转上还有多种iPhone型号可选。

 

例如最近火爆的苹果新机型iPhone11,转转C2C交易中转手价仅为3800元,官方自营的全新二手手机也只要5130元,相比新品优惠了300多元;保留了压感功能和高颜值玻璃背板的iPhone8,也是不少人的心头好。在转转上,99新的iPhone8仅售2500元,比新机便宜了至少1000元。

此外,转转也为很多喜欢老机型的果粉提供了便利的购机渠道。像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等虽然已经在官网下架,但仍受不少用户钟情的机型,都可以在转转上买到。

对于喜爱苹果手机的消费者来说,转转平台可满足其差异化的需求:不仅聚集了各类苹果机型,更凭借二手市场与生俱来的价格优势,让消费者轻松购得高性价比的苹果手机。在严格专业的质检、质保服务的加持下,上转转购机已经成为了体验苹果手机的最佳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