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游戏   高性能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手游时代你需要一款高性能手机 近期发布的高性能手机推荐

回想我自己上一次打开电脑玩游戏可能还是几个月之前,在如今这个生活节奏加快,手机功能也越来越强大的时代,很多时候我们的休息时间是碎片化的,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手机游戏成为我们休闲的首选。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波,最近推出的非常适合手游玩家的手机。

realme X2 Pro

realme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牌,最近推出了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这一次realme X2 Pro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刷新率达到了90Hz,这也是目前市面上首批采用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采用了E3发光材料,亮度更高。支持HDR10+, DCI-P3广色域,这在图片显示的效果上,色彩更加鲜艳,屏幕亮度也会更高。

拍照上,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主摄,又有非常极致的解析力,拍摄的照片更加清晰。而剩下的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人像摄像头。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相信大家对这款Soc并不陌生,采用了7nm制程工艺,Kryo三丛集八核架构,CPU性能相比骁龙855还有5%的提升。Adreno640的GPU,还支持Elite Gaming游戏加速引擎,充分发挥性能优势。

荣耀V30 Pro

不久前荣耀推出了最新一代旗舰手机荣耀V30 Pro,凭借出色的性能,成为目前非常适合玩游戏的手机之一。荣耀V30 Pro搭载了最新一代的麒麟990 5G芯片,它采用了7nm EUV制程工艺,带来强悍的性能以及出色的功耗控制。其内置三丛集八核架构,16核GPU加上GPU Turbo技术,让手机的游戏体验非常出色。

外观方面,荣耀V30 Pro采用了6.57英寸双摄魅眼屏,屏占比达到了91.46%,这样高屏占比的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而且非常有沉浸感,在看视频,玩游戏的时候都有更好的体验。同时背面的玻璃机身手感细腻,在光线下也会反射出非常漂亮的纹理,颜值非常高。

拍照方面,搭载了Matrix Camera多维相机矩阵,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1200万像素电影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的组合,能够满足我们日常对于手机摄影和拍照的需要,无论是拍视频,还是拍照片都有旗舰级的表现。

OPPO Reno Ace

OPPO今年刚刚发布了OPPO Reno Ace这是一款颜值和性能都非常出色的手机,采用了90Hz的屏幕,6.5英寸水滴屏,支持P3色域,这对于喜欢游戏的朋友来说,这块屏幕拥有非常不错的显示效果,色彩还原准确,显示非常清晰。此外还支持立体声双扬声器、屏幕指纹、杜比全景声、冰碳恒冷散热系统以及4D游戏振感,全方位的出色游戏体验。

性能上,它搭载了搭载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以及最高12GB+256GB存储,还有UFS3.0高速闪存,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使用和大小游戏需求。此外,OPPO Reno Ace还有90Hz电竞屏,游戏体验出色。Reno Ace搭载了4000mAh电池,支持65W超级闪充,30分钟即可完全充满。

iQOO Neo855版

iQOO Neo 855版是一款价格非常实惠产品,不到2000元就能体验到骁龙855移动平台的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iQOO Neo 855版继承了以往iQOO手机的简约设计风格,我们拿到的是一部冰岛极光配色的手机,在上一代羽光白的基础之上,采用纳米级精雕出渐变和电镀层次感。由蓝色和粉色渐变而来的颜色,加上丝绸般的纹理,非常有层次感。

性能上,iQOO Neo 855版在配置方面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搭配了最高8GB大内存以及256GB的高速闪存。拍照方面,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还有一颗景深摄像头,拍照体验也是非常不错。

iPhone 11

要提到玩游戏,表现最稳定的当属iPhone了。而今年苹果推出的iPhone 11更是价格便宜,性能出众的典范。它搭载了A13处理器,这也是目前性能最强的手机芯片之一了。7nm工艺制程以及超强的游戏性能,对于热门的手机游戏,iPhone 11都可以无压力运行。

而在拍照方面,iPhone 11在拍照上有不小的升级,增加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并且在主摄和超广角摄像头之间可以平滑的切换,拍照体验也非常出色。不过iPhone 11采用的是LCD屏幕,分辨率略低了一些。而在续航方面,iPhone 11相比前代iPhone XR还要长,能够满足用户一整天的使用需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