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4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   nova6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充电5分钟够追一集“庆余年” 华为nova6 5G让追剧体验大不一样

如果说哪类人对于智能手机最为挑剔,那年轻人一定是毫无争议的No.1。毕竟从使用角度而言年轻人绝对是当之无愧的“手机重症患者”,他们不仅要用手机开黑玩游戏,看看直播煲煲剧,还要时不时用手机镜头记录下日常生活。想要应付如此之多的需求,手机的配置要求一定不能低。

除此之外,对于紧跟潮流的年轻人来说,手机的颜值也要过关才行。可见,要想赢得年轻人的青睐,那么智能手机就必须全方位下功夫。如今的市场里真的存在能充分满足年轻人需求的手机么?当然!华为nova6系列就是这样一款隐藏在惊艳外表下的性能怪兽!

作为一款定位年轻群体的手机,华为nova6系列具备超高的颜值,正面采用双摄极点全面屏,而背面则具备普罗旺斯、蜜语红、苏音蓝、亮黑色四款潮流配色,辅以3D玻璃+三维光影设计,足以在第一时间抓住年轻人的视线。

而在性能方面,华为nova6系列则配备了当下的“真旗舰”芯片——麒麟990新旗舰级人工智能芯片。这是目前华为研发的新一代旗舰级芯片,它采用7nm制程工艺,在性能、图像、AI、影像等四个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升级,nova6系列之所以能蜕变为性能怪兽就全靠它的给力支持了。

华为nova6系列的CPU升级至16核Mali-G76,带宽较上一代最高可节省15%,功耗可降低12%。借由麒麟990带来的强悍性能表现,无论你是玩《王者荣耀》还是《和平精英》,使用华为nova6系列都能稳定、流畅的体验高帧率超清画面,超常发挥甚至超神发挥都不在话下。

在续航能力上,华为nova6 5G搭载4200mAh大电池以及40W华为超级快充。玩游戏、刷抖音、追剧,轻松无压力。新一代40W华为超级快充采用“电荷泵”技术,充电转换效率高达98%,在网友实测过程中,nova6 5G在完全关机的情况下,充电5分钟即可实现充电15%以上,并在1080P画质下,刚好完整的快速播放完一集最近大火的《庆余年》。

在AI能力上,华为nova6系列同样享受了麒麟990带来的超前性能。自研的达芬奇架构NPU采用两大+一微核心结构,AI算力进一步提升。借由AI性能的暴涨,华为nova6系列可以实现更多有趣的玩法,例如让照片复活,照片中的人物在不同场景之间任意穿越,或是在拍摄视频时直接把人物同背景分割开来,实时替换为不同的背景。

在摄影方面,超强AI性能的加持让华为nova6系列更加游刃有余。其后置配备了4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8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三摄组合,另有激光对焦模组,覆盖了从超广角到30倍数码变焦之间的多个焦端,不仅实现了一镜走天下,且暗拍能力也同样出色,即便只有一点光也可以完美记录精彩的瞬间。而在前置拍摄方面,华为nova6系列的105°前置超广角双摄具备105°超广角自拍、3200万前置自动对焦(仅nova6 5G)、人像超级夜景2.0、前置4K画质视频录制等诸多领先特性,方便年轻人在照片及视频之间自由展现自己的美。

  作为针对年轻人量身打造的热门新品,华为nova6系列自发布以来就深受追捧。在时尚靓丽的外表之下,麒麟990芯片的加持则让其真正成为了一款“性能怪兽”,可以充分满足年轻人对于性能的各种追求。当然,从价格上华为nova6系列仍然延续着亲民的路线,其4G版本售价仅3199元起,而5G版也仅需3799元起,华为苏宁官方旗舰店还有12期分期免息活动。那么终极问题来了,年轻又追求高性能的你,是买它呢?还是买它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