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5G   OPPO Ren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倒计时1天!最轻薄5G手机Reno3 Pro即将发布

还有1天,OPPO Reno3系列手机就将在杭州发布了。

关于OPPO Reno3 Pro,网上的爆料已经非常多了,一个最大的亮点或许就是再次升级的超级防抖Pro了。在OPPO Reno2上,OPPO开始使用超级防抖技术,大大提升了手机的视频拍摄能力。而在OPPO Reno3 Pro上,升级到了超级双防抖,通过超广角摄像头对画面进行增稳,提升了画面质感,也增大了画面的取景范围。

我们在用手机拍摄视频的时候,抖是最常遇到的难题,一旦手抖了画面就糊了。而OPPO Reno3 Pro利用超广角摄像头裁切,机身内的陀螺仪和传感器对机身运动状态进行监测,然后对画面抖动进行补偿,从而生成稳定清晰的视频画面。对于喜欢用手机记录生活的朋友来说,防抖可谓是必备功能了。

此外,关于OPPO Reno3 Pro其他方面的信息也已经曝光了,从这张曝光图可以看到,OPPO Reno3 Pro正面采用了一块90Hz的高感曲面屏,更高的刷新率将会带来更流畅的体验。同时在外观方面,171g的重量,7.7mm的厚度,让OPPO Reno3 Pro成为目前为止最轻薄的5G手机。

而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还加入了4025mAh的大电池,并且支持VOOC 4.0闪充,充电和续航都达到了非常出色的水平。性能上,OPPO Reno3 Pro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同时支持双模5G网络,性能和网络表现都很出色。

OPPO Reno3 Pro有出色的颜值,有强悍的性能,支持双模5G,也拥有目前最强的双防抖视频录制能力,可以说是一块全能的旗舰手机。目前最大的疑问就是OPPO Reno3 Pro的售价了,有如此高的配置,估计售价可能在4000元往上了。期待明天的OPPO Reno3系列发布会给我们揭晓答案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