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6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英特尔   PCIe 4.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英特尔即将支持PCIe 4.0 PCIe 4.0 SSD市场需求或将大幅增长

近日有消息人士称,英特尔将在即将推出的10nm Tiger Lake处理器中添加对PCIe 4.0的支持。对于PCIe 4.0,想必大家不会陌生。早在2019年第三季度,AMD就已经面向市场推出了支持PCIe 4.0的三代锐龙处理器和X570芯片组。与此同时,三星等厂商也推出了相应的PCIe 4.0 SSD。

令人遗憾的是,尽管AMD和SSD厂商在积极推广PCIe 4.0,但在英特尔入局之前,该标准还是无法得到大规模普及。这名消息人士还表示,英特尔即将发布的10nm Tiger Lake处理器将最早将于2020-2021年进入消费市场,以取代现有的Ice Lake平台。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