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2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Teslasuit   新型VR手套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Teslasuit推出新型VR手套 可以让你在虚拟世界拥有真实触感

近日,以全身触感反馈服而闻名的Teslasuit公司推出了一种全新的VR手套,这种手套可以让使用者感受虚拟纹理并收集用户的生物特征数据。这款设备被简单地称为“Teslasuit手套”。

和Teslasuit的其他产品一样,Teslasuit手套也可以用于培训、医疗康复和其他专业应用。它结合了几种不同的技术来同时创造触摸和握住物体的感觉,在捕捉用户手部运动的同时记录脉搏和其他生物特征信息。而且这种手套还可以通过Wi-Fi与西装搭配,为虚拟现实提供近全身动作捕捉或触觉反馈。

这种手套拥有基本的触觉和力反馈功能:每个手指上的九个电极阵列可以使我们产生真实的触感,而塑料外骨骼产生阻力和振动,则会模拟出与固体物体的交互感。最重要的是,这种手套可以捕捉用户手腕和手指的动作。它们还包括一个脉搏血氧计,可以收集用户心率等信息。据悉,这款手套将于明年1月在CES上首次亮相,并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上市。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