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0
作者 王聆雨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科大讯飞   AI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用AI迎接2020!讯飞AI生活馆新年活动重磅开启

又到年底,圣诞、新年接踵而至,想抓住2019年的尾巴玩点新意?想在2020年拥抱新生活?来科大讯飞线下门店,让我们一起带AI回家。

1224日至17日,科大讯飞全国500多家销售门店和讯飞AI 生活馆重磅开启“新年新礼,带AI回家”新年活动,讯飞AI国货年终大促再升级,款款都超值,再不跟上这股潮流,你就out啦!

AI黑科技,花式互动玩

作为亚太地区知名的智能语音和人工智能企业,科大讯飞的技术实力有目共睹。随着在C端市场的不断开拓,讯飞已不再是以往观念中的技术导向型公司,而是注重技术落地,让AI技术接地气,真正落到每一个消费场景上,与消费者产生深度链接。在今年的淘宝造物节中,讯飞与现场的观众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带来落音成文的趣味体验。

此次北京、上海、深圳的讯飞AI生活馆带来 “新年瑞鼠”互动装置,靠近喇叭说出你的新年祝福,翻译转写出的英文祝福便会出现在屏幕中,如落入指定位置,即可获得新春鼠年卡一张。中奖的鼠年卡可到附近讯飞AI生活馆兑换好礼,鼠年金钞红包、香奈儿口红、电影兑换券、小罐茶等好礼等你来拿。

目前,讯飞AI生活馆已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济南、合肥等城市落地,AI国货的风潮正在全国蔓延。科大讯飞以开放性、体验性的生活馆形式亮相,给人们带来极致的前沿科技体验,让更多人能够更加便捷地亲身体验人工智能为生活、工作带来的改变。

除了可以打卡网红 “新年瑞鼠”互动装置,讯飞AI生活馆和全国500多家销售门店还特别推出买赠活动。购买科大讯飞全系多款畅销AI国货均可获得丰厚赠品,更有机会赢取新年礼包,多重惊喜让你畅享新春。

AI走心礼,表达你的爱

当下,人工智能产品逐渐成为年货宠儿,不妨在新年之际把暖心科技带回家,在关爱家人、走亲访友之时表达满满的“AI意”,让生活更加温暖、便捷。

年底带父母安排一场出国旅行,想必是很多人的选择。对于父母而言,往往因为语言沟通问题迟迟不敢迈出第一步。那么一部讯飞翻译机能够帮助他们无障碍交流,打开走遍世界的新旅程。一份饱含温度的礼物,尽显你的孝心,让父母感受到满满的心意。 

目前讯飞翻译机已实现翻译语言覆盖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8大行业A.I.翻译、5种方言翻译、6种语言离线翻译、13种语言拍照翻译等,让沟通交流更加便捷。作为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讯飞翻译机自面市以来便获得消费市场的极大认可,更是连续三年获得双11天猫&京东双平台翻译机品类和单品销售额双冠军。

对于在职场打拼的家人和好友,看他们被996、繁杂的工作所困扰却无能为力,那么送他们讯飞“办公四件套”再合适不过了。讯飞智能录音笔、讯飞智能办公本、讯飞听见录音宝、讯飞智能鼠标这四款产品既能给对方带来切实的便利,又是一份新意之选。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这四款产品以实时语音转文字的强大功能,帮助职场人士解放双手,提高工作效率。它们不仅满足多种语音记录、转写、翻译的需求,让工作方式更高效、办公更便捷,还让使用者能够站在人工智能的肩膀上,去做那些更具创造力、挑战性的工作。

如今每位家长对于孩子都是万般关切,时至年终送什么礼物既实用又有新意呢?针对学生、儿童对知识获取的需求阿尔法蛋和讯飞学习机是你的不二之选。阿尔法蛋集智能语音交互、教材同步、学习助手、百科问答、日程管理等多种知识和技能于一身,是孩子的智能好玩伴。具备“找到弱项精准学”功能的讯飞学习机,能够分析出孩子每个知识点的掌握情况,给出个性化推荐,从而精准提分。

想深入了解这些国货黑科技产品?不妨来讯飞AI生活馆和全国500多家销售门店亲自试用体验,更能打卡网红“新年瑞鼠,参与语音转写翻译互动游戏并赢取丰厚奖品。新年新礼,带AI回家,相约在2020过个科技年!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