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联想   常程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曝联想手机常程离职 曾执掌联想ZUK手机

据微博网友@一个专员 的爆料,联想手机的负责人常程已经于12月18日从联想离职,具体的去向不明。

常程2000年加入联想担任笔记本事业部研发总监,2011年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兼移动端到端软件平台总经理,随即投入移动互联网业务,我们熟知的茄子快传就是当时推出的产品。2014年12月,常程成为神奇工场联合创始人。2015年6月,担任联想ZUK CEO。

从2015年开始,常程就与联想手机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曾经红极一时的ZUK就是常程打造的,到现在常程也被粉丝们称作“常掌柜”。而最近两年,大家对于常程的称呼则是“万磁王”,因为常程在微博上极其活跃,除了每天一大早开始回复网友留言之外,友商的产品和发布会时微博上也会有常程的身影,这也为联想手机带来了不小的流量。

而常程的微博目前认证还是联想集团副总裁,不过微博更新停留在了12月18日,这与爆料的时间也比较契合。爆料中还指出,明年联想可能要砍掉国内的手机业务,专注于海外的手机市场,这一切还需要听联想官方给出的消息。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