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 Reno3系列首销   销量&销售额双第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Reno3系列今日开售 首销成绩亮眼全平台制霸

在12月26日正式发布的OPPO Reno3系列终于在今天迎来首销活动,我们此前已经预测过,作为当前最轻薄的5G手机,Reno3系列一定会大受用户欢迎,但我们没想到市场反响比我们预估的甚至还要更加热烈,Reno3系列初一登场就是全平台制霸。

根据官方首销数据,截至今日10:30,OPPO Reno3系列在京东手机销量和销售额排行榜中稳居第一,在天猫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排行中稳居第一,在苏宁平台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排行中同样稳居第一,三大主流电商平台上用户们的共同选择,足以证明Reno3系列所获得的广泛认可了。

拥有如此出色的成绩,主要源于OPPO Reno3系列颜值与功能性兼备的全面表现。功能性方面当前用户最看重的就是5G连接性,Reno3系列标配全系双模5G,免去了用户对于NSA&SA组网的纠结。其中Reno3 Pro搭载骁龙765G平台,这也是高通首款5G SoC,在4G-5G双连接下峰值速率可达3.7Gbps,完美满足用户对于5G的期待。

外观方面Reno3系列除了保持OPPO一贯的高颜值设计以外,这次还做到了5G时代的绝对轻薄,Reno3 Pro机身厚度仅7.7mm,重量也只有171g,配合6.5英寸90Hz高感曲面屏,无论是观感还是握持手感都非常出色。

而且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之中,OPPO还通过优秀的结构设计为其塞入了一颗4025mAh的大电池,配合拥有更高充电效率VOOC闪充4.0的支持,仅需20分钟就能将电量恢复至50%,续航方面也丝毫不会让人担忧,从颜值到体验做到了全面优秀,自然能够得到用户的积极回应。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