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2/31
作者 高文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一加7 Pro   201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坚持精品策略,一加7 Pro荣获MKBHD2019年度手机大奖

近日,国外知名科技博主MKBHD发布了2019年手机大赏,一加7 Pro荣获“年度最佳手机大奖”称号,一加CEO兼创始人刘作虎也在微博转发了此消息表示感谢,并在微博底下评论:实至名归!

 

临近年末,各大媒体开始评选手机年度榜单,一加手机几度上榜。在美国知名科技博客The Verge发布的2019年智能手机排行榜中,一加7T当选“最值得购买的安卓旗舰  ”。不久前,英国《卫报》举办了2019年最佳手机评选活动,将众多手机厂商的热门机型进行全方位多方面的评比,一加7T Pro凭借着出色的屏幕、性能以及摄影表现脱颖而出,被评为“2019年最佳手机”。

一加手机屡屡入围年度手机榜单,并取得媒体的高度好评与认可,主要源于其过硬的产品力。成立以来,一加便坚持精品策略打造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打造轻快流畅的体验,每一款旗舰都采用当下最顶级的配置和性能。贴合用户需求打造精品,让一加逐渐在高端手机市场站稳了脚跟,根据Counterpoint最新调研报告,一加手机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份额中排名前四,仅次于苹果、三星和华为。刘作虎表示:“只要产品足够好,用户就愿意为真正的旗舰买单。”

本次获得“年度最佳手机大奖”的一加7 Pro,配备了业内首款2k+分辨率、90Hz刷新率的流体屏,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流畅体验。领先行业的顶级屏幕,使得一加7 Pro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在国内首销开售仅1分钟全网销售额便破亿,很多用户对这款手机的流畅性能表示了高度认可:“用了就回不去了。”

精品策略帮助一加在高端智能机市场夺得了一席之地,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未来,一加将继续追求用户体验的提升,带来更多突破与惊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