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OPPO   Find 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OPPO Find X2确认 多项黑科技业界领先

在12月31日,OPPO副总裁沈义人提到了接下来将会推出OPPO Find X2,而在1月5日,他又爆料了Find X2不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设计。据悉,OPPO Find X2将会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布,估计会在MWC期间与大家见面。

随着5G技术开始普及,对于手机厂商来说,是对技术实力,研发实力的一次全面的考验。不仅仅在5G通讯技术方面,因为5G的到来,手机的屏幕,性能,影像系统都将迎来一次技术的飞跃。

10倍混合光学变焦

在过去的一年,OPPO已经为我们展示了非常强大的研发创新和技术储备能力。去年一年,OPPO带来了65w的SuperVOOC 2.0技术,大幅提升手机充电速度;Reno 10倍变焦版带来的潜望式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也大大提升了手机影像实力;而到了年底,OPPO Reno3系列也搭载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显示效果也更上一层楼。

2018年推出的Find X

而到了2020年,OPPO即将推出Find系列的全新产品Find X2,作为黑科技的代表,Find系列始终代表着最顶尖的手机技术。看过了2019年OPPO的技术实力,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作为OPPO的新旗舰,也将会搭载行业领先的新功能和新技术。

从目前的趋势来看,OPPO Find X2基本可以确定将会搭载高通最新旗舰芯片骁龙865移动平台,并且配上X55 5G双模基带,这就意味着OPPO Find X2将会是性能最强悍的手机之一。于此同时,屏幕高刷新率是屏幕发展的趋势,在2019年年底推出的旗舰产品大多开始采用90Hz刷新率的屏幕了。而在5G时代,用户对于屏幕素质有着更高的要求,不仅仅是刷新率,在色域,色准,亮度等方面都会有更严苛的要求。据悉OPPO Find X2将会采用更高规格的屏幕,估计应该会拥有120Hz刷新率以及更好的显示素质,在屏幕方面非常值得期待。

搭载90Hz刷新率屏幕的OPPO Reno3 Pro

而在影像方面,OPPO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去年推出的潜望式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OPPO Reno3系列推出的视频双防抖技术,都大大提升了手机的影像能力。而在OPPO Find X2上,影像技术将会进一步升级,将会首发搭载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

索尼官网对全像素全向对焦示意图

传统的对焦技术上,因为用于检测相位差的像素不参与拍照,所以只有少量的像素参与对焦。而索尼最新研发的全像素全向对焦技术则是所有的相素都可以做相位差检测。同时,相比于传统的相位对焦方式在被摄物体左右没有纹理变化的时候会出现对焦数据丢失的问题,全像素全向对焦在被摄物体上下,左右有相位差的时候都可以完成高速对焦。同时,索尼的这款新传感器四个像素合用同一块透镜,进光量更大,拍照时会有更高的动态范围,更高的进光量以及更好的暗光对焦效果。

所以从目前的消息来看,OPPO Find X2可以说是全方位的升级,性能更强,影像系统更出色,显示效果也将有大幅提升。作为5G时代的全新旗舰,OPPO在2020年一开年就为我们准备了一道“大餐”,非常期待OPPO Find X2的表现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