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7
作者 葛振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realme真我X50 5G   120Hz畅速屏   realme UI   6400万鹰眼变焦四摄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今日即可抢购 realme真我X50 5G新品携realme UI发布

iMobile手机之家,1月7日消息    今日,realme在北京举行了「别等,5G了再说」真我X50 5G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了自家的首款5G手机realme 真我X50 5G,同时,现场还带来了realme UI和真我 Buds Air真无线耳机等众多惊喜。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realme在2019年的表现非常抢眼,全年出货量突破了2500万台,其2019Q3季度的全球出货量排名第7,在印度、印度尼西亚、西班牙等海外市场都拿下了TOP级别的市场份额,是名至实归的增长最快速品牌。

而realme也在现场公布了2020的“小目标”:全球增长率超100%;中国市场全面拥抱5G,不再发布4G手机;正式进军IoT领域。

发布会的主角当然还是持“不妥协”态度的真我X50 5G新品,其拥有极地和冰川两种配色,配备了一块6.57英寸广角双摄全面屏,升级120Hz高刷新率畅速屏,现已支持超30款APP的120Hz模式,并将持续拓展。

真我X50 5G搭载了骁龙765G双模5G平台,提供8GB+128GB、6GB+256GB、12GB+256GB等多档内存规格,内置4200mAh大电池,配备增强版30W VOOC闪充4.0,半小时即可充至70%,续航表现强劲。

大家都关心的5G部分,真我X50 5G覆盖n1、n41、n78、n79等主流5G频段,做到了5G的双模全网通,支持Smart 5G技术智能调节网络带宽与功耗的平衡,还支持5G+Wi-Fi双通道和2.4GHz+5GHz双Wi-Fi的多通路并发保证网络体验。同时真我X50 5G还采用了包括液冷铜管3.0在内的5层立体散热系统,5G手机也不用担心发热。

影像方面,真我X50 5G配备了前置广角双摄+后置6400W鹰眼变焦四摄,后置包括一颗6400W超清主摄、一颗1200W长焦镜头、一颗800W超广角镜头和一颗200W独立微距镜头,脚架夜景模式支持最长50秒长曝光,专业模式提供9种可调节参数,还可以输出RAW格式原文件。

作为惯例的惊喜,真我X50 5G也拥有和深泽直人联合设计的大师版——“点”和“线”。

发布会还公布了主打“畅速潮玩”的realme UI,从颜色、图标、壁纸、动画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本真设计,图标具备高度自定义属性,还拥有闪回键、专注模式、升级版三指截屏等便捷好用功能的加持。真我X50 5G将成为首发搭载机型,其他realme产品也将获得后续升级支持。

realme进军IoT领域的首款产品realme真我Buds Air真无线耳机,采用R1定制芯片和12mmDBB动态低音单元,同时按住左右耳机即可激发电竞模式,延时最低将降至119.3ms。耳机本体续航3小时,配合充电盒总续航可达17小时,还支持无线充电。

最后依然是每次的realme潮牌发布会时间,这次结合2020年流行色带来了经典蓝Buds Air保护壳、经典蓝快充移动电源、经典蓝真我健身包和经典蓝真我卫衣等周边产品。

售价方面,真我X50 5G手机8GB+128GB版本售价2499元,6GB+256GB版本售价26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999元,大师版售价3099元。realme 真我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售价399元,今日抢先购还有30元优惠,369元即可入手,经典蓝耳机保护套仅售29元。

需要注意的是,新品将于1月14日00:00正式开售,但是今日(1月7日)下午4点即可抢先购,想要第一时间用上5G新机的同学,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