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09
作者 韩宇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Phone   重返CES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锐手机 > 业界动态

iPhone史上的最低优惠价,比苹果重返CES还惹人关注

CES(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又再次拉开帷幕,而阔别CES已久的苹果也再次出现,不过,苹果此行并不是为了推销任何新的产品硬件,而是讨论苹果对于消费者隐私的立场。苹果一直致力于把控隐私保护,在技术和用户使用上,尽可能多的保护用户隐私,让用户可以自己掌握自己的数据。此次回归CES也是为了表达评估在隐私保护上的明确态度。

虽然在隐私保护上,苹果始终在努力做更多,但iPhone系列产品在用户心目中却已经获得了更多的信任。近日,京东iPhone XS系列产品还推出特别优惠折扣,给想换新机的你多一个选择。

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福利多多!京东iPhone XS系列如今超低底价回馈果粉,从1月2日开始到1月14日期间,iPhone XS 64G版全色系,可享受抢券立减100元的优惠,击穿低价只需5299元,而超大屏的iPhone XS Max 64G则有抢券立减500元福利,京东价只要5699元,iPhone XS Max 256G版也有同样福利可享,京东价6699元即可入手。

除了经典的iPhone XS系列,iPhone11系列新机也同样有优惠。1月9日,多彩之选的iPhone 11 64G 版限时领券立减400元,到手价只要5099元, iPhone 11 Pro  64G版 限时领券立减700元,到手价只要7999元,还可抢12期免息券,让你轻松月付无压力。

苹果此次回归CES,更多是为了针对隐私问题进行更一步的探讨,而非带来全新产品,不过苹果在用户使用体验上所做的努力,依然使它成为用户心中值得信赖的品牌。而京东与评估的合作,也为大家带来更有力的优惠与福利,想入手新机的朋友可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