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20-
01/13
作者 IT之家 嗜橙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Galaxy S2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爆料称三星新款折叠屏手机或命名Galaxy Z Flip

近日有消息称三星的新款可折叠屏手机型号为三星Galaxy Bloom,目前这个名称可以确认为内部代号;关于这款手机的正式名,最新爆料称为三星Galaxy Z Flip。

据9to5google报道,数码博主@冰宇宙 曝光了三星新手机的徽标,可以看到两款新机的徽标设计均采用黄底黑字设计。除了基本确认的三星Galaxy S20系列手机,最新消息表示三星的新款可折叠手机命名为三星Galaxy Z Flip。

据此前消息,在CES 2020上的一次秘密会议上,三星的移动部门首席执行官DJ Koh介绍了即将推出的三星智能手机,确实提到了三星Galaxy S20系列的名字。关于三星新款可折叠屏手机的名字,最新消息称为三星Galaxy Z Flip,详细信息还有待官方正式确认。

  • 评论